生日月份攜手做公益,快到IG動動手指頭一起做公益!

1 / 1

𓃟元寶➐月生日月𓃟 ☻☻☻公益喜餅小故事:

去年我們在結婚時煩惱喜餅這件事,也試吃了很多網美型及各大品牌的喜餅,直接暈頭轉向,有結過婚的各位應該懂結婚的一切就是難抉擇啊~
剛好那陣子因為薪水領的不錯就想說要來個定期捐款(希望事事能更順利ت)就聯想到!!!如果在本身就喜悅的事情上,能配上回饋、造福社會對我們來說是件很美妙的存在!(而且直接縮小我找喜餅的範圍哈哈)

決定做公益的同時也兼具美味好吃,因此去年台北婚禮場我們選了我們的故鄉臺南的❰ 展翼烘焙庇護工場❱真的好吃到身邊朋友事後也會自己訂的程度喔!

在元寶生日當月也想送大家當初送給賓客的喜餅禮盒~快到小元寶IG參加吧!
順便做個公益的小小推廣唷☘︎ ☘︎ ☘︎
元寶的奶粉錢來做公益💰💰💰希望晚上不用再穿布布

——————————————————————————

𓅿𓅿𓅿⦁⦂◦⦂品牌故事

展翼烘焙庇護工場由臺南市障礙關顧協會所成立,是一個協助庇護天使,前往烘焙夢想與獨立之路的地方。
協會像是保護著小袋鼠的袋鼠媽媽, 陪伴著小袋鼠成長,小袋鼠戴上專業的廚師帽, 學習著烘焙技術及生活技能, 跟著師傅做著一顆顆的麵包和手工餅乾, 雖然動作慢了一點,需要的叮嚀多一些, 但就是因為如此, 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手作的用心。
你們的每一份愛心, 是小袋鼠繼續工作的機會。
給消費者「健康食材,美味幸福」
庇護夥伴「妥善培育,安心就業」

⌢⌢⌢⌢⌢⌢⌢⌢⌢⌢⌢⌢抽獎⌢⌢⌢⌢⌢⌢⌢⌢⌢⌢⌢⌢

𓃠展翼烘焙坊🔹愛。希望餅乾禮盒🔹
手工餅乾禮盒✖️5 ,共抽出⑤位幸運兒

☗抽獎活動辦法☗ 快到小元寶IG參加吧!

社團法人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焙坊
🔺地址 : 710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二段301號
🔺 訂購電話 : 06-2014060/06-2013217
🔺訂購時間:週一~週五8:30-17:00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台南#小元寶#元寶不是圓寶#天兵媽與小元寶#親子寫真#instadaily#instalike#fashionlife#instaphoto#enjoymylife#tainan#birthdaygirl#happybirthday#氣球#3yearsold#三歲#生日快樂#family#抽獎進行中#present#展翼烘焙庇護工場#臺南市 Tainan

𓃱最後再來個天兵媽碎碎念𓃱

☾☾☾中秋節即將到來,如果各位要送禮不妨考慮他們的月餅禮盒吧!
比起知名品牌難訂又秒殺,這裏很好訂~看看我(大喊

☆☆☆每個月也有幾次的麵包團購,便宜好吃又健康~
我真的都會固定訂喔~讓小袋鼠們能靠自己雙手找到人生目標,自己也有照顧自己的能力,不是只會雙手朝上喔~

★★★第六張照片是當初婚宴我們自己希望禮盒的樣子,因此叫了他們的餅乾再手工裝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