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共學團-延伸教材免費拿

1 / 1

孩子長大了之後,使用好的讀物來輔助家長帶孩子學習是很重要的,為了讓這些優質的讀本發揮最大的學習效果,我們集合了幾位幼教老師一起開發更多學習教材,利用線上互動,在家也能跟著老師同學們一起學習🏫

為什麼選擇康軒當作我們的教材呢?康軒學前版有四大主題:

生活新知、自然觀察、語文學習、品格涵養之外,每期都還有STEAM遊戲書來讓孩子動手操作,透過各種遊戲互動,才能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並從中獲得樂趣🎢

STEAM教育在美國、日本等國家已是全面推行的教育理念,利用五大領域

✔科學Science🧪

✔科技Technology🔬

✔工程Engineering🔧

✔藝術Ar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學Mathematics⚖️

培養孩子邏輯思維與藝術美感,結合理性與感性的教育。

藉由跨域整合|夥伴共思|動手操作|結合生活|感官學習

讓孩子動手做培養邏輯、數學、科學等多元能力,也是近期台灣推廣的教育方法。

康軒除了有多樣主題和教具,還能用kidsread點讀筆讓康軒變成有聲雜誌,讓孩子閱讀起來更輕鬆有趣🥳

除了我們平時的創作之外,也藉由康軒雜誌五、六月份的刊物,製作了一些延伸學習~

📍瓢蟲生命週期學習單:和孩子介紹了瓢蟲的一生之後,再利用學習單附件讓孩子剪貼練習。


📍瓢蟲配對卡:適合小小孩玩配對找一找,手足也能用不同的方式一起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螳螂認知圖卡:螳螂除了印象中綠色的模樣,其實還有好多種,讓美麗的蘭花蝴蝶來顛覆你對螳螂的印象。

📍名畫賞析:除了梵谷的《星夜》之外,還有許多世界著作一起來賞畫。


產品組合:

一年12本讀本 +12本爸媽加油站 +12本STEAM遊戲書 +2組親子互動桌遊 +2組科學益智學具 +12期讀本音檔

目前共學開放給訂閱康軒學前版的家長和孩子們,適讀年齡為2~6歲,快來和和幼教老師一起在家安心共學,腦力激盪吧!

康軒兒童雜誌:https://gbf.tw/zz1az歡迎私訊我們訂單編號加入共學團喲!

#kiddochannel #kiddodaily #kidsactivities #diyplayideas #toddleractivities #playactivitiesforfun #homeschool #playandlearn #borderlesssplay #康軒 #康軒學習雜誌 #共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