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titul 純凈妍

1 / 1

今天我要來介紹pure.tiful 純淨妍>全方位修復保養組

我的臉常常很乾又敏感,很羨慕那些擁有美肌的人,但現在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薇媽介紹➡️ @pure.tiful『全方位修復保養組』

SUPER i go 葳琪小姐最愛購 @superigo.brand

每天早上洗完臉擦乾後,塗抹適量HA 水感玻尿酸原液在全臉肌膚上,保濕有感很足夠!吸收之後再使用B12 修護乳液均勻塗抹全臉,鎖住水份完成日間保養!

晚上洗完臉後先使用衛福部核可認證最高濃度2%水楊酸調理精華,適量取用就可以溫和代謝角質、平衡油脂,能預防痘痘跟粉刺喔,待吸收後使用適量HA玻尿酸精華加強保濕,按壓至吸收後再使用B12乳液潤澤鎖水隔天起床臉部水潤不乾燥喔!沒有添加酒精成分,用起來很溫和,也可以直接幫女兒擦,這點讓我很放心!

在使用後我感受到很大的變化,我也可以打起自信,不再為敏感肌膚困擾,第一次使用建議連續使用28天,就可以跟現在的我一樣,擁有水噹噹的臉!

#puretiful #純淨妍 #全方位修復保養組 #水楊酸調理精華 #HA #水感玻尿酸原液 #B12 #修護乳液#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