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長牙了!新生兒口腔清潔|培養良好刷牙習慣,預防蛀牙!齒妍堂牙齒護理推薦!

1 / 1

從發現一顆小白點到冒出牙齦,原來是進入長牙階段囉~

從4個月起就開始幫妹妹用潔牙紗布巾清潔口腔,某天開始在牙齦上發現小白點時也是非常興奮,但也代表我們要更注意口腔清潔了!

無論長牙與否,最重要的還是養成清潔口腔的習慣,也是防範增加未來蛀牙的風險,因此從小養成刷牙的好習慣很重要!

我把口腔清潔分成長牙前和長牙後!

新生兒寶寶長牙前就要清潔口腔

4個月時我們開始進入一天一餐的泥狀副食品,每一次進食完,就會用潔牙巾沾過開水清潔寶寶的口腔,擦拭牙齦及舌頭,避免細菌滋生、減少異味。也會按壓牙齦一併按摩一下!在這同時開始讓妹妹養成清潔口腔的習慣。

長牙後培養良好的刷牙習慣

我們大概是8個多月冒出小白點然後長牙~

這時候我也還是持續用潔牙巾,一方面是妹妹很喜歡我這樣幫她刷牙,一方面可能也是還能持續偷咬媽媽。

長第一顆牙我有試著換成指套型牙刷和寶寶用的矽膠小牙刷,結果妹妹非常排斥,看到牙刷就一直躲!所以還是再恢復成原先的潔牙巾,就這樣一路刷到長了第二顆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天看到社群媽媽們熱烈推薦齒妍堂,做了一下功課後就下訂!齒妍堂的口腔清潔棒每隻都是獨立包裝,一開始先拿給妹妹玩,然後在她面前沾水,她接過手後果然就好奇想要放嘴巴,之後就自己玩的很開心然後就喜歡上清潔棒!噴霧也是相同方式。目前整個接受度超高!超喜歡~

齒妍堂安全安心成分

寶寶口腔清潔推薦

  • 含鈣噴霧採用食品級100%成份!獨家專利護齒配方,寶寶使用能更放心!一共有五種不同口味,5分鐘可抑制70%的蛀牙菌,可持續24小時!
  • 兒童口腔清潔棒,EO滅菌、獨立包裝、波浪刷頭,有效清潔齒垢!剛長牙時用真的超適合!大小適中寶寶自己拿著練習刷都沒問題

Maggie.🌷 x 齒妍堂團購

- 開團時間

即日起-5/17

- 團購連結:

https://p3.groupbuyforms.tw/6y2sv?openExternalBrowser=1

-Follow更多我的育兒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hi.maggi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