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幫寶寶紀錄副食品和拍吃播嗎?你一定要擁有最美配角Tiny Twinkle質感矽膠餐具!

1 / 1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後,無論是紀錄副食品還是紀錄寶寶可愛療癒的吃相!爸媽一定都會瘋狂拍照和錄影,不誇張,我的手機裡大概加起來有1千張我兒子吃飯的照片吧!所以選安全又超美的寶寶餐具對相片的質感真的很重要,選對超美餐具,零廚藝媽媽做的副食品看起來也可以超有儀式感!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為一位斜槓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寶寶剛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對寶寶副食品餐具不甚在意,碗是股票紀念品,湯匙和圍兜是參加媽媽教室送的,寶寶吃副食品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但看到餐具和副食品就有一種很出戲的感覺!後來慢慢觀察IG上很會做副食品的媽媽,發現餐具對整個相片和副食品的質感真的太重要了啦!當然寶寶餐具除了安全和上相外,還有一些選擇寶寶餐具指南!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

寶寶餐具選擇指南1: 支援多種加熱方式!

我家通常會一次製作一個星期的寶寶粥冰磚,或給寶寶食用市售寶寶粥,所以常會遇到加熱的問題,寶寶剛吃副食品的時候,孩子爸就曾經將一個看起來可以耐熱的碗放進電鍋加熱,結果蒸完後碗都變形了,裡面的東西當然也不敢給寶寶吃,後來才發現那個碗只能耐熱到80度,所以選餐具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唷!

PS:Tiny Twinkle矽膠餐具使用100%食用級矽膠製作,支援電鍋、微波爐、烤箱加熱到220度,加熱副食品整個超方便!

寶寶餐具選擇指南2:餐具有蓋子,吃到一半不吃可以馬上蓋著冰起來! 

小孩和大人一樣每餐的食慾是不一樣的,但通常我們每餐都熱一樣量的食物給寶寶,吃不完丟掉其實蠻浪費的(當然也可以家長自己吃掉啦!),但像Tiny Twinkle的碗盤有專屬的蓋子,就可以直接蓋起來冰到冷凍庫,我之前使用的餐具沒有蓋子,都要用保鮮膜封住對大自然非常不環保!所以有蓋子還是比較好的,帶出門時也可以防塵!

寶寶餐具選擇指南3:有強烈吸盤吸住餐桌!

一開始一定是家長餵食,但慢慢就會讓寶寶體驗自己進食(家長覺得像災難一樣),這時候碗盤有附吸盤變成超重要的事!你絕對不會希望寶寶一上桌就把碗盤打翻!Tiny Twinkle碗盤的吸盤實測非常穩,目前沒有被打翻過!

寶寶餐具選擇指南4: 寶寶餐具美是必須的!因為寶寶成長路上你會拍很多餵食照、進食照和副食品紀錄照!

第一次用直飲杯

零廚藝媽媽挑戰副食品擺盤,三格分層食物不會混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戰自己拿湯匙,湯匙很柔軟不怕寶寶戳到自己!

如果能從碗盤、湯匙到杯子都是同色系,整套餐具就會看起來非常有一致性和儀式感,Tiny Twinkle矽膠餐具從包裝到拆開後我都覺得很有質感,餐盤的部分有分三格,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把菜混在一起裝的媽媽,杯子組一次能獲得雙色,一個吃飯用,一個當漱口杯,很划算,湯匙組更是一次能得到四色,非常柔軟很適合讓小孩自己拿!在寶寶成長路上,買一套有質感的餐具,就能得到幾千張有質感的相片,CP值超高的!(還能促進媽媽做美麗副食品的慾望唷!)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為寶寶挑到最中意的餐具!渡過愉快的吃飯時光~

|此次體驗合作商為翔盛國際!|

官網:https://lihi1.com/Vwumz

IG:@baby888_official

FB:@翔盛國際 baby888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質感生活 #全職媽媽 #生活儀式感 #親子IG  #tinytwinkle #學習餐具 #矽膠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