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體驗|SunMuch熊潔淨x柴語錄|聯名洗衣精~單身女性、男性快與柴犬部長做好防疫吧!

1 / 1

療癒可愛的柴犬部長,一直深受大眾女性的熱愛,不論是LINE貼圖、日記本居家商品,都有柴犬部長的身影,SunMuch熊潔淨與柴犬語錄的聯名合作,跳脫死氣沉沉的瓶裝視角,居家清潔。

柴語清潔SunMuch熊潔淨x柴語錄,瞬間馬上清潔寫照出生活圈的世界,沾到手部不怕咬手模式,清新潔靜留下了氣息,難解的污漬就讓柴犬部長撒出抗菌除臭的潔淨型態。

➲柴語錄xSunMuch抗菌除臭洗衣精

  1. SunMuch熊潔淨x柴語錄,流瀉出清潔保養的角度與柔和潔淨「分子」,有著柴犬印花的身影,洗衣手續是許多家庭主婦與網友會高度注視的方向,如何替衣物的面積縮減髒汙範圍?
  2. 洗衣音符圍繞在換洗衣物上,水聲的打轉讓「其聲清靜」,準備一起把局部「塵垢」、污漬連根拔起,洗衣小精靈「布施」了「身心無倦」,清潔汙垢擁抱了潔淨後的讓「衣物」擁有舒適清爽的體感寫照了生活圈的角度。

清除衣物上的同時也能抑制細菌滋生,要達到清潔長效就要做到日常反覆的運作根源,五合一酵素環保配方,可深層潔淨食物殘渣衣物,洗淨流程到甩後的彈力平整度明顯感受到,替衣物達拉高了整體的顏值度,讓曬乾的衣物擁有輕柔蓬鬆感。

1.不小心噴濺出來的飲品、2.清潔產品的期一運作、3.水中的均勻溶解、4.迅速讓水與潔淨體均勻滲透,把噴濺到的桌布清洗,避免色素沉澱難清潔。

➲柴語錄xSunMuch護色亮白洗衣精

  1. 極簡可貴的生活品質,換季衣物收納做好潔淨呵護,讓衣物、玩偶再度重回主人懷抱之中,除去汗味、塵垢,把不穿的衣物、大型玩偶,做好收納準備。
  2. 自身深愛的衣物特別上心,還能知曉清潔比例!!替身愛的衣物量身製作,讓織物洗完變得蓬鬆而豐滿,潔淨污漬卻顯色,有品質的居家用品衣物潔淨劑,舒適愉悅的生活質感讓居家儀式,深入衣物的纖維,洗衣的容量深入調節,也讓聯名商品與衣物合作成為了居家的呵護織品

一組柴語錄的洗衣精瓶身印上了可愛的柴犬印花,洗衣精的視角擁抱了沉靜配方,使溫厚舒適的衣物散發出療癒體感,充滿單純的童年時光感受到衣物、玩偶、襪子有著潔淨氣息。

自身的清潔角度:

其中一瓶使用清潔大型玩偶,鮮明勞色度的玩偶、衣物,服貼蓬鬆的張力非常明確,洗衣精滲透迅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狀況、不均勻的狀況。

另外兔子大型玩偶沒有曬乾,小玩偶倒是有乾淨了,請看下圖⥥⥥本來就喜歡柴犬不知道,你跟我一樣嗎?大家要維持居家整潔的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身為聯名迷都瞬間成了,柴犬部長商品忠實顧客~底下可是故事網頁,快來點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