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熹堂】專利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千年御用美容秘方 (14包/$890盒)

1 / 1
你有明顯感覺到20歲以後的膠原蛋白流失非常快嗎?我自己是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的有種越來越少的感覺;如果你工作也常加班、常常曬太陽、熬夜的話,更是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整張臉看起來氣色就會不好且鬆鬆垮垮的沒什麼彈性,年齡自然看起來也大了⋯這時候就需要靠一些額外的補充把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充回來﹐有興趣的話的話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要介紹這款來自日本專利的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御熹堂】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營養保健品,給現代女性最純粹、有感的寵愛呵護。

御熹堂以「東方女性體質」為設計原點,和專業營養師、植物學家、中醫師、醫學美容顧問合作,遵循古法,結合東方溫和的古老智慧與西方科學驗證,全球產地嚴選原料,成份純淨、足量、透明,給現代女性最純粹、有感的寵愛呵護。

內含五大成份能夠使流失膠原蛋白的肌膚增加:彈力、潤澤、飽滿。看下去有詳細介紹喔!

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對健康維持、青春美麗都會有幫助哦!

【御熹堂】的專利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是使用全球市占率最高的新田株式會社日本POOG水解膠原蛋白,使用專利二段式萃取、無膽固醇,有效去除腥味。

成份萃取自天然的天然魚鱗,分子小、熱量極低,能完全溶化於水中,

呈現淡粉色的粉末很細,分量蠻多的~一包有4公克

適合人體吸收,有別于一般市售膠原蛋白不易溶解的狀況。味道方面不像以往嘗試過的膠原蛋白會有腥味,這款添加了純覆盆子濃縮物調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沒有添加任何化學原料,吃起來既無負擔又美味。

一盒14包 $890元

【御熹堂】的專利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含重要的五大成份包括:

1.日本專利金絲燕窩是慈禧太后的最愛,含有水解蛋白以及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燕窩酸含量是牛奶萃取的400倍,為皇宮貴族指定之美顏聖品。

2.日本專利POOG膠原蛋白,屬日本市佔第一的高濃度小分子好吸收的水解膠原蛋白雙胜肽,跟其他來源的膠原蛋白比起來,這個會比較好吸收。

3.選用全世界第一高純度小分子日本專利玻尿酸品牌

4.專利御用微米珍珠粉,皇室貴族千年御用美容聖品,獨家專利超微米化小分子技術與低溫製程,更有效保存珍珠蛋白成分,粉末很細緻好吸收

5.日本專利彈性蛋白,專利去味製程技術,小分子胜肽快速吸收。

🌟建議食用方式:

建議每日食用2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時間點食用皆可同時可添加於開水或果汁等任何飲品中,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即可,注意勿搭配熱水

✔哺乳中的媽媽們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讓未來的寶寶跟媽咪一樣水嫩水嫩。

懷孕中期後的準媽媽們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沒關係,御熹堂的「專利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無添加其他不必要成分,不添加生長激素、無化學添加、無防腐劑、無膽固醇,無重金屬,確實為準媽媽與小寶貝的健康與安全把關,是您優質的選擇。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方御熹堂網址喔~!!👇

🛒【御熹堂】專利金絲燕窩珍珠彈力膠原蛋白產品介紹頁:https://reurl.cc/ak9kq4

#御熹堂 #3倍真實有感 #14天喚醒 #28天蛻變 #閃耀青春光采 #日本玻尿酸 #日本專利POOG膠原 #日本專利金絲燕窩 #千年御用美容秘方 

#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保健品 #最有感的呵護 #寵愛自己 #草本漢方 #天然無不必要添加 #不含成藥 #安心認證 #足量有感 

#曹的新發現 #曹的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