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蔻蘿蘭寶寶-寶貝法式SPA沐浴保濕組_洗髮沐浴精&清爽身體乳|不流淚配方 |植萃保養

1 / 1

家中三寶迷你人超喜歡洗澡,因此我也會讓他在沐浴用品上有多重選擇,隨著心情,天氣變換不同的口味,那洗澡變成一件更有趣的事情,這次要分享的是嬰幼兒植萃護膚保養專家的法國蔻蘿蘭寶寶-寶貝法式SPA沐浴保濕組 ,無酒精、無色料、無化學防腐劑,成分都富含金盞花成分,溫和舒適,不喜歡洗澡的寶貝一定要試看看,一起來看看迷你人的心得分享吧!

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獨特petit brin 香味,媽媽我本人超超超超超喜歡,寶寶平常也喜歡,香草、鈴蘭、橙花香調,可以緩和怕水寶寶緊張的心情,金盞花洗髮沐浴精質地清爽流動性很好,遇水輕輕搓揉很快就有泡泡了,

綿密的泡沫能輕鬆幫寶貝洗淨全身。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是兩用,洗頭洗澡一次完成,新手媽媽也不怕手忙腳亂超方便,不流淚配方設計即便不小心留到臉上也不擔心。

除了寶寶可以使用,媽媽也可喔一起使用,味道延續,寶寶更有安全感,洗後肌膚也不會過於乾澀喔!除了洗澡洗頭,我也會在寶寶便便後拿來洗屁股,金盞花萃取及異亮氨酸雙重成分,保護寶寶肌膚免受刺激與乾燥。

金盞花清爽身體乳

雖然是乳狀,但卻非常清爽,延展性極佳完全不粘膩!,即便在炎熱的夏天也不怕悶膚,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洗澡後幫用於寶寶擦上金盞花清爽身體乳,搭配按摩後就快速吸收了,同款柔和的petit brin 香味,寶寶眼睛還閉起來笑笑超享受!金盞花清爽身體乳保濕度很好,寶貝的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滑嫩嫩的,這就是媽咪給妳最溫柔的呵護!

這次用的金盞花洗髮沐浴精&金盞花清爽身體乳味道聞起來療癒宜人,使用後寶寶溫和舒適,媽咪我自己和寶貝都很喜歡,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產品內容看這邊https://reurl.cc/GoNkEZ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