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強英語學習組合|內建孩子發音肌肉,母語化學英語不是夢

1 / 1

🔥孩子學好語言的最佳投資

🔥給孩子最好的語言環境

🔥人聲放大鏡

🔥把外師帶到孩子身邊

🔥聽清楚才能準確彷音

🔥母語化學習語言

🔥保護孩子的聽力刻不容緩

#M老師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語學習日記

#用家分享

#母語化學習英語

#看見孩子的進步

#BenQ 

#treVoloU

#studycat

#親子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敲碗並熱切期待 BenQ TreVolo U 正在火熱銷售中,史上第一款專為語言學習設計的藍芽音響!

視力受損,仍可以👓矯正!

聽力一旦受損了,便無法回頭了!

M老師過去飛行19年,

艙壓加上本身鼻敏感的緣故,

耳鼻喉科醫生曾經說過我的耳膜長期是塌的,

聽力多少有些影響!而且也沒什麼可以補救的辦法,或許算是職傷吧!

疫情緣故,線上教學普及化,許多兒童耳機因而問市,為了保護女兒的聽力,一直還蠻抗拒讓孩子使用耳機,所以,當去年treVolo團隊 接洽我做體驗分享時,『保護孩子的聽力不能等』首先吸引了我,以及『如同外師,親臨現場的人聲精進功效』也讓我非常有興趣瞭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知道,要宛如母語般學好一門語言,越早能夠聽清楚,便能越早訓練孩子的嘴部肌肉記憶去發最正確的音!為何越小的孩子出國,越能說的出一口流利的當地語言,因為當我們還小的時侯,肌肉的記憶仍然很有可塑性,不像成人一般,肌肉一旦有了記憶,便很難調整了,就像長期姿勢不正引起駝背,就是一輩子的事了!若是自小能保持良好的姿勢,一般來說,長大也能維持好的體態!treVolo U 對於孩子英文啟蒙,就是能夠做到這點!讓孩子聽得清楚,正確學習到位的發音!

更多詳細介紹以及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 https://fb.watch/bGmJBMQyT5/

影片中5歲的女兒已經使用 親子天下Shopping 推出之『Fun English』 by Studycat 英語學習app + treVolo U 這個完美組合在家自學英語約莫5個月。

Studycat app 課程設計真的很棒,主題廣泛,可任選英式或美式發音,玩法多元,亦能根據孩子的學習調整進度。目前已經由一開始的單字,進展為句型口說,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環節,就是讓孩子聽句子,看圖找答案。在孩子的英文啟蒙階段,扎實的訓練孩子聽說能力,為將來的讀寫做好準備!每天只要15分鐘,孩子跟著玩中學,再搭配treVolo U 『人聲突出』功能,孩子宛如『外師在我家』一樣,母語化學習英語!

更多關於Fun English by Studycat 介紹可以參考這篇👉https://www.facebook.com/588408408510953/posts/904371453581312/

對了!前幾天才有粉絲私訊告訴我,親子天下最近在特價唷!若是再抽到 #特價卷 購買,平均下來一個月只要一張百元鈔左右的 #佛心價 呢!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hopping.parenting.com.tw/products/1449

treVolo U

值得每個家庭擁有的一台完美音響!

小孩學語言可以很到位,大人用來看美劇絕對也是一種精緻的享受!

官方購買連結👉

https://www.benq.com/zh-tw/speaker/bluetooth-speaker-for-learning/trevol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