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營養品怎麼吃】博康銀本膳|銀髮族所需的營養素多元,專利技術提升營養吸收率18倍+酵母、益生菌、膳食纖維,滿足三大挑

1 / 1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對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也跟著逐漸衰減,進而導致營養不足。

市面上的「銀髮營養品」琳瑯滿目,建議可以挑選:好吸收、多種營養素成份、豐富蛋白質、幫助消化、方便食用 的產品。

■大豆蛋白成分全素可食 

■漢方草本配方滋補養身 

■酵母+益生菌+膳食纖維

■專利技術提升營養吸收率18倍 

銀髮營養品挑選要點1:好吸收、增強體力

銀髮營養素首重於 好吸收、增強體力的蛋白質 攝取,大致分為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和酪蛋白。

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都是來自於牛乳,其中又以乳清蛋白較易被人體吸收,但是對牛奶過敏或乳糖不耐症就不太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人有乳糖不耐症的比例又佔大多數。

▲▼〝博康銀本膳〞雖然是以 大豆蛋白、豌豆蛋白、大米蛋白 的植物性蛋白為主,其吸收力僅此於乳清蛋白,但是……

它和世界大廠GROW合作的蛋白質載體技術,使其營養素吸收率增加了18倍之多。

博康銀本膳    6入裝禮盒

單罐280ml*6

▼除了有好吸收的優質蛋白,這裡頭更添加 靈芝子實體、茯苓多醣、枸杞多醣、人參皂苷、牛蒡萃取物、白朮 等。

多種滋補強身的漢方草本配方,也可以有助於老人家調節生理機能。

但是,這還不是耶加我選擇「博康銀本膳」的最主要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髮營養品挑選要點2:幫助消化

市面上每一款的銀髮營養品,都有各自不同的蛋白質和所需營養素,單就介紹實在很難抉擇到底該補充哪些才好。

唯獨在「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和「幫助消化」的這部分……大多數的品牌不是沒有相關成分,要不就是可溶性膳食纖維居多。

▲所以,含有完整的 酵素、120億益生菌菌種、多重益生元、可溶性膳食纖維 的「博康銀本膳」,自然就成了我的首選品牌。

 這裡面添加的GX-23專利益生菌,可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銀髮營養品挑選要點3:方便飲用、好入口

▼即開即飲的罐裝設計也很方便,不用再花時間沖泡。

 媽媽都是習慣在早上空腹時喝一罐,年紀大了不太喜歡喝太甜,本來還很擔心合不合口味。

▲幸好……一入口是微甜豆奶味,尾韻則是濃厚穀物香,味道喝起來不膩又好入口。

蛋白質又很有飽足感,所以她後來就直接把「博康銀本膳」當早餐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康銀本膳雖然喝起來口感微甜,成份上採用的可是低醣減糖配方,好喝又少負擔。

再加上蛋白質是來自植物性,所以就算是全素者也可以食用。

 品質更通過ISO22000、HACCP、SGS認證。

逢年過節送博康銀本膳, 6入裝和24入裝手提禮盒營養又大方

▼老人家個性非常節儉,就怕買了以後味道不合……他們家有推出   單罐280ml*2入裝,可以先買來試喝看看。

 再過2個禮拜就是農曆年了,要送禮給長輩的話也有 6入裝 和 24入裝 的手提禮盒可以選擇。

博康銀本膳    6入裝禮盒

單罐280ml*6

博康銀本膳    2入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罐280ml*2

博康銀本膳    24入裝禮盒

單罐280ml*6

值得注意的是,老人家本身是慢性病患者或是其他服用藥物者,建議先諮詢過醫師再食用。
本產品含有杏仁、大豆製品,過敏者、嬰幼兒、孕婦和哺乳期婦女則不建議食用喔!

通路資訊:可洽詢全台各大藥局

產品網址:https://www.no1biotech.tw/gof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