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盒首選】手作的溫度The Colt

1 / 1
還在為送彌月禮煩惱嗎?不妨可以參考The Colt他們家的彌月禮盒,選用韓國、日本及美國的進口布,每個布匹都是闆娘親自挑選,布料為薄棉/二重紗都是適合寶寶的親膚材質,兼顧安全又時尚,更重要這些全部都是出自老闆娘的雙手,拿來送禮絕對很有溫度。

The Colt的禮盒採用大理石紋,禮盒的包裝很有質感,這次米妮選的禮盒內容物有口水巾、圍兜兜、安撫巾,布料圖案選擇適合小男生的恐龍系列。

看到這麼可愛的圍兜兜實在是很療癒,掛在寶貝脖子上不論是要擦口水或是喝完奶怕吐奶都很好用~

這個安撫巾是多功能式安撫巾,放了一隻小恐龍固齒器,旁邊還有各式標籤跟流蘇,背面則是豆豆顆粒,寶貝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觸覺刺激探索與成長。

這條口水巾也好可愛,媽媽們可以把寶寶常用的奶嘴夾在口水巾上一起使用,口水巾也是使用薄棉/二重沙,清洗方式建議手洗,手洗完曬乾若發現皺皺的不用擔心,拿熨斗燙一燙就變平整囉!

The Colt他們家的做工真的很細緻,推薦給大家!

另外他們家不只有出寶寶用品還有很多手作的包包和小東西,大家可以去挖寶喔!

附上店家資訊給媽咪們

臉書搜尋🔍:The COLT handm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