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更高濃度的親子陪伴,聰明媽咪必選寶寶粥,營養師把關常溫寶寶粥推薦。裸廚房

1 / 1

創造更高濃度的親子陪伴,聰明媽咪必選寶寶粥,營養師把關常溫寶寶粥推薦、嬰兒送禮推薦。裸廚房

小星星自從開始吃副食品後都是我從十倍粥慢慢煮的,星也吃的很開心~

但是自從回去上班後假日只想休息,還要煮副食品太累了~(想偷懶的媽媽)

最近發現一款很用心的寶寶粥,裸廚房

除了口味多變之外更是營養師專為寶寶挑選的食材跟成分。

而且小星星越大越會挑嘴呢~ 不好吃的還不吃還會推碗...

給他吃大人的食物又怕太油膩、太重鹹,自己煮只會煮原型食物(不管是否好吃)

真是辛苦小星星了,所以這次準備好吃健康的寶寶粥給小星星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星星合作體驗-裸廚房常溫寶寶粥
試吃3種口味 : 吻仔魚寶寶粥、蔬菜豬肉寶寶粥、雞肉木耳寶寶粥 (一盒各6入)

因為合作時快要1歲所以是吃 : 小寶寶粥

各位媽咪可以依照寶寶年齡挑選適合的產品。


小寶寶粥品項口味(適用年齡5~8個月):
蔬菜豬肉寶寶粥、魩仔魚寶寶粥、雞肉木耳寶寶粥。


大寶寶粥品項口味(適用年齡9~24個月):
蕃茄牛肉燉粥、陽光彩蔬燉粥、鯛魚鮮蔬燉粥。

包裝也很用心是Hello Kitty聯名,賞心悅目、食慾大開~(媽媽很喜歡)

怎麼加熱食用?

加熱方式超EASY : 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水加熱:將整包浸入水中煮沸加熱3-5分鐘。

電鍋加熱:將整包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微波加熱:撕開鋁箔袋,將粥倒入可微波容器,750W微波約40秒。本產品包裝袋材質含鋁箔,請勿直接微波,以免發生危險。

包裝上也很貼心圖示顯示加熱方式,成分看的出來食材很天然。很適合寶寶吃呢~

介紹產品理念  裸廚房 :(以下為官方介紹)

把時間留下來,創造更高濃度的親子陪伴。
在忙碌的工作結束之後,你是否曾經因為沒辦法好好的陪伴寶寶而覺的內疚?
「裸廚房」懂得媽媽和寶寶的需要,我們對嬰幼兒副食品的用心,就像媽媽對孩子滿滿的愛一樣純粹而不修飾!

就如同,“裸, 這個字代表的意義,我們對孩子的用心毫不隱藏,提供您更專業安心的食品,幫媽媽省下時間,創造高濃度的親子陪伴。

上面的介紹最打動我的是創造更高濃度的親子陪伴,產品安心更讓媽咪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特色 :

1.營養師專為寶寶打造寶寶粥,營養看的到。

寶寶第一口副食品超重要,所以不只看價錢還要看是否營養均衡。

2.每一粒米煮到化開,細緻的口感,讓小寶寶好吸收好消化。

自己煮很難煮到米粒化開,裸廚房貼心怕寶寶吞嚥困難,除了做到細緻還好吸收。

3.有機米,不加調味劑。

連米都用心挑選,真的超重要貼心。

4.可常溫保存,外出攜帶也不需要擔心產品變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面上真的超少常溫寶寶粥,大多是冷凍或是要冷藏。常溫外出多久都不用趕時間,超棒~!

以上特色最吸引我的就是常溫保存,外出攜帶方便!

外出寶寶餓真的很可怕,之前瓶餵母乳外出還不能超過太久(出遊變得很緊張)

深怕母乳壞掉...差點為了母乳買冰箱放車上

試吃報告 :

以下為這次試吃產品,共3種口味。

魩仔魚寶寶粥  (一盒6包)
豬高湯(水、豬肉)、米、豬肉(台灣)、玉米、地瓜、紅蘿蔔、魩仔魚、海帶芽。

雞肉木耳寶寶粥  (一盒6包)
豬高湯(水、豬肉)、米、玉米筍、雞肉、豬肉(台灣)、黑木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豬肉寶寶粥  (一盒6包)
豬高湯(水、豬肉)、米、小松菜、玉米、豬肉(台灣)、地瓜。

先來試吃魩仔魚寶寶粥

因為小星星已經吃過魩仔魚了,所以優先試吃。

之前自己煮魩仔魚都比較簡單的蒸煮,沒有加任何調味。

裸廚房成分非常有誠意裡面有豬高湯,像我根本不會熬湯就超適合我的。

還有其他健康的配菜像是豬肉(台灣)、玉米、地瓜、紅蘿蔔、海帶芽。

雖然已經做成泥狀,但還是看得到滿滿的誠意。

真的超方便的直接微波就好了,香味四溢~ 大人都想跟寶寶搶食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是比較濃稠的(1:1),各為媽咪可以視情況加水唷~(我有稍微加一點水)

因為小星星還不會說話(目前只會拔拔叫),只能用照片看表情評分寶寶粥~ 

小星星試吃中。

小星星品嘗中。

小星星對寶寶粥非常有興趣。

餵太慢,生氣氣了。

表情想必是很滿意了。

再來試吃雞肉木耳寶寶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直接微波+加一點水,怎麼覺得這個口味更香了,雞肉配上木耳真的對味~ (媽媽也餓了,爸爸負責抱小星星拍照)

我還在旁邊切了2塊柳丁給小星星當飯後水果。

雞肉木耳寶寶粥是小星星最喜歡的口味!!! 

雖然小星星只有吃過雞胸肉沒有吃過木耳,但是聞到味道就嘴巴張開要吃。

雞肉煮得剛剛好不會柴,而且木耳也是入口即化。

成分一樣有誠意滿滿的豬高湯,很健康又好吃。

其他還有玉米筍、豬肉(台灣)。

阿公幫忙餵小星星試吃,吃的超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試吃蔬菜豬肉寶寶粥

一樣直接微波+加一點水,小星星一看到就嘴巴張開了~ (識貨的嬰兒)

蔬菜豬肉寶寶粥,玉米味道超香! 

小松菜苦澀味不重,完美把菜的營養保留。

地瓜營養價值極高,含膳食纖維跟多種維生素。

成分一樣有誠意滿滿的豬高湯呢~

米粒也煮的軟爛成泥,方便寶寶進食。

寶寶粥太香了,腿上還有包裝順便業配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

如果爸媽平常忙碌沒時間準備營養豐富的副食品,裸廚房寶寶粥可以買。

外出帶副食品到處加熱真的超麻煩,不管自己做或是外面冷藏的冰的不能現吃! 裸廚房寶寶粥常溫就可以吃。

裸廚房寶寶粥味道超香,豬大骨熬湯基底~專業營養師針對寶寶營養所需研發寶寶食譜。

推薦給各位媽咪~ 

購買點這裡:https://nakedkitchen.me/M小姐選擇的寶寶粥

 同場加映

美國littoes時尚寶寶副食品餐具 https://m11117.pixnet.net/blog/post/2200659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廚房 #常溫寶寶粥推薦 #嬰兒副食品推薦 #寶寶粥 #寶寶粥菜單 #寶寶粥哪裡買 #嬰兒送禮推薦 #小星星育兒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PopDaily 波波黛莉 專欄: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85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

•漫畫 「小星星育兒」: 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challenge/小星星育兒/list?title_no=65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