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穿搭是一種生活的療癒、育兒生活的救贖。

1 / 1

親子穿搭是一種生活的療癒、育兒生活的救贖。身為斜槓媽媽的我來講,職場與照顧小孩的日子不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一起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拍照,也是生活的樂趣,一次次看到發光的自己和可愛的孩子,面對日常瑣事也才會更有動力!

對我來講,在繁忙的生活當中,即便育兒及職場生活的瑣事太多,心情總是洗三溫暖的地步,但絕對還是要對生活保持著相對的熱情。讓原本平凡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熱情!通常,我喜歡從最簡單的親子穿著打扮進行。因為,親子穿搭是一種生活的表現,也是美好儀式感的開始。

這日,天氣雖然晴朗,風卻是大的讓人無法接受。有了孩子後,每日都必須找個外出放電的時段讓孩子消耗體力!此時此刻的這時間點正是剛好,在避免著涼又不穿著顯得笨重的情況下,這一回,親子裝系列就由WHITE家的發熱衣褲及下擺破損的大學T作為此次的運動風系列穿搭吧!

這一系列的極簡輕柔穿搭,全程台灣生產製作且通過SGS測試。衣服彈性極佳,因採用柔軟的細紗交織而成的續熱保暖面料製成。布料雖然看似輕薄,但內裏卻有著短刷毛,所以單穿後其實非常的保暖舒適。

瞧⋯準展開滑步車消耗體力的行程這幕,一個是準備卸貨的臃腫媽媽和肚子大的像青蛙似的梅子女寶,穿上全身黑漆漆的模樣是不是也別有一番個性呢!

📍WHITE

🔗這兒購買:https://lihi1.cc/2hpj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