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去全聯福利中心索取福利熊水果探險隊超級蔬果親子益智教材手冊唷!

1 / 1

#歡迎分享轉發
#全聯福利中心#台灣癌症基金會 ~熱愛生命 攜手抗癌 聯合派出 #福利熊水果探險隊- #超級蔬果 親子益智教材陪孩子一起認識 #健康飲食
透過 #福利熊#奇異狗#蘋狗#香蕉狗  一起帶領小朋友找出為什麼均衡飲食有那麼重要?透過有趣的四格漫畫,簡單易懂的蔬果知識,充滿挑戰的小遊戲,以及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買菜小幫手』,讓小朋友能夠愉快地吸收 #蔬果579 健康小常識,與父母共讀之中,一起培養正確的飲食及防癌觀念!
喔!還有唷.....
小朋友可以邀請父母一起挑戰12個『蔬果小遊戲』,並在過程中隨時翻至第35頁的『蔬果大富翁』紀錄下自己吃過的紅、橙/黃、綠、藍/紫、白色的蔬果。(完成後請家長或老師簽名認證),然後填妥第36頁『抽獎聯』的完整資料,撕下來郵寄至: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 台灣癌症基金會 福利熊水果探險隊小組 收。2022年2月25前(郵戳為憑)寄回,都可以 #抽獎 唷!
附上一個很棒的均衡飲食金字塔 (food pyramid ) 兒童教育英文影片,陪大家一起認識均衡飲食的重要性!
👉 https://youtu.be/0KbA8pFW3tg
🎈🎈🎈🎈🎈🎈🎈🎈🎈🎈🎈🎈🎈🎈🎈🎈我們可以在吃東西之前,問問孩子
食物的顏色是什麼?(What color is it?)
這是.... "顏色" (It is.... "Color")
以彩虹(Rainbow) 的顏色為例: 
紅 red橙 orange 黃 yellow 綠 green 藍 blue靛 indigo 紫 violet
如果想要教孩子用歌唱及簡易撕貼來認識彩虹的顏色,可以參考這個舊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588408408510953/posts/796444961040629/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全聯福利中心領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