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O配方推薦∣一歲斷奶喝亞培心美力3 HMO配方,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1 / 1

第二胎親餵母奶已經超過兩年了,母奶對寶寶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很慶幸在兩個小孩最需要母奶的時候,我奶量都非常的充足。但在女兒一歲半過後,吸吮乳頭的心理依賴,遠遠超過對奶水的生理渴望,順著奶量也日漸變少,我認為該是時候讓她跟著哥哥一起喝配方奶粉了。

▲決定讓兩歲女兒離乳後,我選擇了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作為銜接母乳的配方

銜接母乳保護力!HMO配方是母奶寶寶斷奶、銜接配方奶的新選擇

選擇配方奶,品牌跟成分很重要,但最後孩子喝什麼配方奶,真的只能靠緣分,申請試喝過幾家配方奶,發現孩子願意喝及喝得順是最最最重要的,畢竟孩子喝了兩年的母乳,一時要接受瓶餵配方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妹妹接受奶瓶很快,是因為她從小就看著哥哥用奶瓶喝奶,常常因為想學哥哥,會要求我們也泡一隻給她,不過因為每個小孩喜歡的奶粉都不一樣,妹妹沒有直接跟哥哥喝一樣的,所以我們為妹妹巡了一輪市售配方奶粉,最後選擇心美力3。

▲全新的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含有小兒科醫師大力推薦,能銜接母乳保護力的關鍵因子:HMO母乳寡糖 與核苷酸。

我會選擇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做為未來的離乳準備,除了妹妹願意喝之外,這個新升級的HMO配方,有最近小兒科醫生一直在大力推薦,能銜接母乳保護的關鍵因子:結構寡糖 1 與核苷酸,正好也是媽媽我最在意的部分。

亞培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幼兒奶粉大品牌,專注研究母乳保護力超過20年,也是全球第一個研發出HMO雙重保護配方的品牌,不只支持寶寶的營養健康,更能銜接母乳給寶寶珍貴的保護力,幫助孩子建立由內而外的雙重保護力。

▲HMO配方讓孩子不只營養健康,更能銜接母乳給寶寶珍貴的保護力,幫助孩子建立由內而外的雙重保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配方奶的新標準,小兒科醫生大力讚賞「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

現在政府跟醫院都提倡餵母奶,說真的餵母乳真的好處多多,我兩胎都餵超過一年半,但並不是每個媽媽們都能全母乳餵養,而為了寶寶的健康,很多媽媽們都在找尋貼近母乳成分的配方奶,可見母乳對孩子的保護力真的非常重要。

從網路上看了很多專家的文獻,得知母乳裡的成分有水、脂質、乳糖、特殊結構寡糖、蛋白質等等,而母乳中獨特結構的寡糖,不但佔母乳巨量營養素的NO.3,更對支持寶寶的先天自我保護力,扮演重要角色。

過去我們都只知道母乳營養成分好,給寶寶的保護力支持更好,但都不知道是來自這個獨特結構寡糖的功勞,所以過去市售配方奶2也都沒有這個成分。

但是!全新升級的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就有加回這兩個銜接母乳保護的關鍵保護因子:2'-FL獨特結構寡糖+核苷酸

2'-FL獨特結構寡糖

2'-FL獨特結構寡糖不但是母乳中獨有成分(牛乳中沒有這個成分),更是能銜接母乳保護力的關鍵保護因子。經科學證實2'-FL獨特結構寡糖,可以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幫助調整寶寶體質,支持寶寶的先天保護力,來面對外界干擾,維持寶寶健康、強化自我保護力。

▲母乳對孩子的保護力真的非常重要,嬰兒斷奶後也應找尋銜接母乳成分的奶粉,HMO配方奶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核苷酸(Nucleotides)

選擇配方奶除了寶寶的適口性之外,排便是否順暢也是我很在意的,母乳中關鍵的保護因子核苷酸,能幫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與2'-FL獨特寡糖相輔相成之下,提升寶寶先天及後天的保護力,連小兒科權威都十分推薦。

▲母乳中的核苷酸成分,能改變寶寶消化道菌叢生態,添加核苷酸的配方對寶寶消化道健康有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培將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加入配方奶中,帶給寶寶銜接母乳的保護力,是許多兒科、婦產科醫師推薦的原因。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的出現,也算是替現在的配方奶樹立一個新指標。

心美力3 HMO配方的沖泡分享

心美力3 HMO配方,每一平匙沖泡60毫升溫開水。  

因為配方中有添加比菲德氏益菌,所以要用35度的溫水來沖泡,避免破壞活性喔!(但我的習慣泡法是用泡奶機設定70度180毫升的水,倒入消毒過的奶瓶中,加入3平匙的HMO配方。這種泡法也可以~) 

輕輕旋轉搖晃使HMO配方溶解後,放入常溫水裡降溫後再給小孩飲用。(一小時內沒有飲用完畢,請將剩餘的奶水倒棄)

▲喝心美力3 HMO配方,喝到睡著好可愛

心美力3 HMO配方算好泡開,而且好香喔,我跟先生都蠻喜歡新升級的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的味道,先生還說有點像胚芽牛奶的感覺,只能說每一家味道都不盡相同呀,主要還是孩子要願意喝、喜歡喝、喝得順最重要囉!

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心得分享

育兒這條路上,我們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最棒的環境、最亮麗的外衣,但這些都比不上孩子擁有一個無價的健康,這也是我第二胎堅持至少餵母乳到兩歲的原因。

寶寶有了先天的營養基礎,當然也很需要後天的健康維持,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讓我對延續母乳給寶寶的珍貴保護力很有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女兒有心理需求時還是會想吸母奶,但她也越來越適應有心美力3 HMO配方的新生活,而且依舊跟之前一樣,胃口超好,便便順暢,天天開心成長,媽媽我也會順著她的節奏慢慢來,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順利無痛離乳的!

▲心美力3 HMO配方是我選擇給孩子的銜接母乳配方奶,也推薦給有斷奶、換奶需求的媽咪們!

選擇適合寶貝的成長配方,打好健康基礎,我們也才能更放心讓孩子盡興的探索,進而激發學習力與無限的創造力,若您也正在母奶轉換配方奶,很推薦先索取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的試用讓寶貝喝喝看唷。

心美力3 HMO雙重保護配方:購買及索取試用體驗

心美力3 HMO配方在各大藥局及嬰兒用品專賣店皆有販售,若欲索取試用,請點選以下網址:

心美力3 HMO:https://bit.ly/37RBfzn

心美力3親護 HMO:https://bit.ly/3ssrQYx

*此處HMO係指2'-FL
HMO(2'-岩藻糖基乳糖),由乳醣經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
2此處配方奶係指心美力3 幼兒營養成長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