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與龍蝦哥的第一次接觸!

1 / 1

彤彤成長回顧📝👶🏻

2020.07.31

彤彤與龍蝦哥的第一次接觸!

她自從開始吸龍蝦🦞哥這牌nookums的奶嘴之後⋯我就沒有更換了!

其實,第一次當媽⋯我才知道⋯

原來⋯奶嘴有這麼多款!有這麼多品牌!有這麼多種類⋯

有拇指型、圓型、矽膠材質、乳膠材質⋯

還有香草奶嘴、防脹氣、安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寶寶的月份不同,奶嘴也有分~

新生兒用的、3-6個月、6個月以上⋯⋯

看得媽媽我是眼花瞭亂啊😵‍💫~~

彤彤也不是一開始就用nookums這個品牌的奶嘴,我買過小獅X、飛利X⋯但是那個時候的她好像都不太愛吸,常常吸一吸就掉了,這點有點困擾⋯因為晚上睡覺如果吸不住,那彤彤就容易醒。

結果,有一次在臉書看到影片,影片的寶寶就是用龍蝦哥這牌的奶嘴,當時就是看到影片中呈現出用龍蝦哥來穩定寶寶吸著奶嘴~

我趕快拿給世爺看,他也覺得好像不錯!所以當下就立馬訂了一個!

結果⋯呵呵⋯還是會掉!(好像被騙了齁~😅)其實,也不完全啦!彤彤最後還真的比較適應這個奶嘴~最起碼,這個奶嘴相較之前的,真的有吸得久一點~😆

而且,我覺得~有龍蝦哥其實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常常半夜、凌晨的時候,彤彤的奶嘴掉了哭了,在半夢半醒的我要找回奶嘴再塞回去,會變得很好尋找喔!眼睛不用睜開也找得到!因為只要找到龍蝦哥,就可以立馬找到奶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我追加了粉紅長頸鹿🦒和獨角獸🦄️~直到現在,彤彤的奶嘴就這三個輪著替換!

#奶嘴種類太多

#我覺得沒有哪個品牌是最好的只要是適合寶寶的就可以了

#第一次看到真的感覺有sit down please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