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心美力3 HMO 雙重保護配方|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自我保護力唯有心美力

1 / 1

每個媽媽給孩子一定都是選最好的,當然在奶粉也是,女兒從出生就是喝亞培心美力的奶粉和母乳搭配,

但母乳哺餵常常因爲工作忙碌或身體狀況受影響,因此找一個可以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奶粉幫助孩子健康的成長。

亞培心美力3 HMO 雙重保護配方,補足過去配方奶缺乏的母乳關鍵保護因子:

獨特寡醣集合能銜接母乳保護力,由內而外支持寶寶先天保護力;

核苷酸獨特的作用機制,改變菌叢生態,能提升消化道保護力,幫助寶寶建立後天保護力;

獨特RRR感知元,是貼近母乳的天然來源維生素E 6 能保護DHA,減少氧化,保留DHA營養,幫助達成不同階段學習目標。

亞培心美力3 HMO 雙重保護配方保留更多珍貴營養,將營養鎖住! 減少外界干擾、強化消化道保護。

營養和保護力都兼顧到了,孩子喝的放心媽媽也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對適合孩子的奶粉,省去一部分親餵的時間,媽媽也有更多時間休息!更有滿滿元氣陪著孩子去探索新美麗!

 更多商品資訊👉🏻https://www.abbott-nutrition.com.tw/similac_HMO/

#全球第一心美力3 HMO配方全新上市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支持先天保護並強化後天保護 
#母乳關鍵保護因子與核苷酸
#自我保護力唯有心美力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