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搞定寶寶洗澡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清爽身體乳 寶寶專用 KLORANE

1 / 1

此文章為2021.5分享

幸福的定義 #迎接新生命

寶寶洗澡清潔選對產品超重要,星四個多月手腳部分粗粗有點乾燥。
頭皮也有黃色油性的痂皮,俗稱囟屎又被稱為杏賽或「乳痂」。
也就是嬰兒脂漏性皮膚炎,雖然沒有整片但第一次看到嚇瘋。


老一輩常說要麻油洗頭就會掉,我是不敢啦!所以沒有用。
醫生說大約在6~12個月消失脫落,不用太擔心。
乳痂幸好被頭髮擋住,撥開才看得到。幸好滿月沒剃頭不然像釋迦頭...

說了這麼多,對於寶寶清潔用品自然要挑選成分溫和、也保障的產品。

★法國蔻蘿蘭★合作體驗『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清爽身體乳』

蔻蘿蘭KLORANE在法國已經超過50年的歷史了,是法國家喻戶曉的品牌。

金盞花金黃色的艷陽色像極了法國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產品法國原裝進口,包裝可愛精緻。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洗髮跟沐浴都用一瓶非常方便。

用一瓶幫寶寶洗澡真的很重要,新手爸媽不會手忙腳亂。分開的洗沐真的很麻煩呀!!!

不流淚配方,讓寶寶更愛洗澡。身體乳可以隨時補充、呵護寶寶嬌嫩肌。
成分溫和不刺激甚至新生兒也可以使用,適用年齡為0~3歲。

這邊也分享幫寶寶洗澡的方式 :

1.準備好一缸溫水,溫度約37~41℃。

2.先用方巾幫寶寶洗臉,接下來洗頭髮,洗完頭先用浴巾擦乾頭。(記得幫寶寶耳朵遮起來,避免水跑到耳朵唷)

3.寶寶入洗澡盆,方巾洗正面,接下來背面。(寶寶胖胖的皺褶記得翻開來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洗完澡用浴巾包起來,趕快回室內穿衣服。

產品有來自法國花香味,金盞花包裝也很可愛。

包裝開口有個小卡榫,很貼心安全更加把關。

洗沐質地透明好起泡。

身體乳質地偏水擦起來不黏膩很清爽。

實際幫小星星洗頭,使用一點點很容易起泡。而且味道很香~

不會刺鼻的香而是很舒服的香氣。寶寶洗完頭,吸嬰兒真的好香~寶寶沒有頭油臭味改散發出香味。

不流淚配方,如果不小心用到寶寶眼睛也不用太擔心。選購產品這點超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乳水狀輕輕一推就推開而且吸收很快,對於乾燥的皮膚可做到保濕的保護還可以幫寶寶按摩呢。

很怕身體乳很厚很難推,這款不會使用上舒服清爽。

寶寶選購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好用、不刺激、有口碑,法國蔻蘿蘭都有做到。

目前使用上很喜歡,推薦給各位爸媽。

💛現在到MOMO買還有贈送很多外出旅遊攜帶超方便的小容量以及媽媽最需要的限量包包噢!
>MOMO這裡買:https://pse.is/3ex3pt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更多產品資訊:https://www.klorane.com/tw-zh/kou-luo-lan-bao-bao/jin-zhan-hua

@klorane_taiwan @klorane_france @kloranebebe

#法國蔻蘿蘭寶寶 #KLORANE #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嬌嫩肌 #寶寶洗沐產品推薦 #嬰兒洗澡 #小星星育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