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心理測驗】孤單太久,該怎麼改變才能終結單身呢?

1 / 1

防疫期間除了宅在家救台灣以外,也正是可以好好跟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今天就讓塔羅來分析一下,空窗這麼久到底是為什麼呢?也正好給自己改變的時間唷!

題目:我該怎麼做才能終結單身呢?

A.別讓第一印象壞了所有可能

你對於自己是有一套很自律的標準。所以對於另一半,也有自己的想法、規定,但如果在一開始還沒深交的時候,就先把對方歸類在「不可能」的位置,那你可能就此錯過他的其他美好特質,畢竟很多優點需要透過時間才能慢慢被了解,先從朋友做起,給彼此有更多熟識的機會。

    

B.衝一波前,先好好思考一下

你嚮往一見鍾情,敢愛敢恨、勇往直前是很好,但是在彼此沒有一定的相識基礎下,這就是一場賭博。而且你的奮不顧身,也很有可能是愛上自己的想像而已,試著去理解對方,也認真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不會嚇到對方,也能讓愛情走得更平穩喔!

     

C.別讓過往經驗讓自己停駐不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自己周邊是有不錯的戀愛機會的,但因為過往糟糕的戀愛經驗,讓你害怕又重蹈覆徹。記住,別讓過去的錯誤困住自己,每一次的失敗戀情都能成為下次戀愛的養份,當你療傷足夠,也別忘了給周遭的人一點機會!

     

D.就差臨門一腳的確定

因為對愛情有相當的悲觀,謹慎的你,曖昧需要達到一定的時間與程度,你才會打算採取更進一步的舉動,以確保這次的感情足夠確定彼此的關係。雖然謹慎是好事,但步入下個階段也需要一點衝動,別讓自已的小心,熄滅了彼此的熱情唷!

    

E.先好好問問自己想法

因為太容易被周圍所影響,所以很容易發生「別人都有男女朋友,所以我也想要有」的狀況,甚至是明明沒有興趣的對象,卻因為其他人的話語煽動,而覺得「不然試試看好了」。這樣一團混亂的狀況下,就變成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的想法,所以不妨先自己好好思考,你真正嚮往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呢?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