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聊天室】今日主题 生活中的仪式感

1 / 1

相信很多女生包括我在内认为生活中的仪式感是不可缺少的。而女生通常都会埋怨我们的另一半通常都太直男!在男生的观念是蛮实在与实用的居多 因为男生的感官还有一些感受其实没有女生那么多 因为女生是感性的动物!

而对于我而言节日中的仪式感很重要,这种仪式感也许也是一种感受爱和被重视的感觉,往往大家都会说 ”他若是爱我与懂我,他可以感受我“ 我也很相信这句话 所以我都会告诉我的“木头”男友我很注重仪式感!这是谈恋爱之前都会说的事情 当然有些男生就会觉得说 为什么仪式感那么重要?下面为你们整理了几点与男生分享有关于女生的小秘密!

仪式感重要的第一点  我是你很重要的女孩

想想看 我们交往谈恋爱,我们毫无血缘关系但是你愿意为了我给我惊喜与感动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就代表我在你的心里 是有重量的 因为你愿意花时间的了解我,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事情 女生们也很喜欢!

仪式感的第二点 礼物不需要贵重

男生都会说女生就是一个现实物质的!这是错的 不是每个女生都要用名牌的物品 小小的一些礼物也可以让女生很开心,只是少部分的女生其实也会个人因素是物质 也许这个女生家庭就是可以给女生物质上的需求 当然另外一半也逃离不了要物质的东西 主要男生还是要看你值不值让女生陪着你一起吃苦。一些手作的礼物 也是一份心意。真的不要把女生想的太坏

仪式感的第三点 仪式感不一定在节日

仪式感的形式 不在乎一定要有节日 在平时也增加一些情趣让你们的生活也不会那么的无聊,仪式感不一定要礼物 一定要吃个晚餐 偶尔一些浪漫的话语 ,两人在家看个小电影吃个零食 那也是平淡的仪式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简单来说 仪式感没有那么复杂,多一些仪式感可以增加感情的浓度 仪式感也真的不必花大钱 两人简单一起做个料理 那也是仪式感的的一部分,你们也可以找到与另一半一起共享的仪式感 也只属于你们的“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