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鋼鐵直男特質+優缺點,女孩們都被迷得神魂顛倒~

1 / 1

「妳在生氣嗎?」『沒有!』「好,那晚安。」鋼鐵直男總是沒察覺妳的情緒、聽不懂暗示、從不甜言蜜語,甚至還有點白目,說話直接常惹你生氣。這樣的鋼鐵直男說穿了就是想法單純、沒心機,儘管鋼鐵直男真的不太會說話,但簡單又務實的他,總能在妳需要的時候成了你安穩的力量。就讓尼克小姐帶妳解析鋼鐵直男的特質,就是這些特質總能把女孩迷得神魂顛倒!

👉延伸:為什麼你們曖昧卻遲遲沒進展?七大跡向他很喜歡妳

鋼鐵直男特質1:直來直往說穿了就是沒心機

鋼鐵直男說話直接絕對是招牌特色,好比妳煩惱裙子穿不下跟他討拍時:「我好像變胖了。」『對啊!晚上不要再吃宵夜了。』他不只不懂得安慰你,還可能講出的話太直接,讓妳更生氣。尼克小姐必須替鋼鐵直男平反,身為一個耿直的鋼鐵男,看事情就是只看事實,這樣的他完全沒心機,所以妳別往心裡去。

鋼鐵直男特質2:總句點妳,也總聽妳說

「你覺得這個心理測驗怎麼樣?」『準啊。』「哪一點?」『就準啊!』當妳興致沖沖跟鋼鐵直男聊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話題,他就是有辦法一句話句點妳。難道鋼鐵直男真的就這麼不會聊天嗎?還是對你沒興趣呢?鋼鐵直男真的非常不會聊天,但相信我如果他對你沒興趣,他連回你都不會回。正因為鋼鐵直男不擅長聊天、擠出話對他來說很難,因此是非常好的聽眾呢!

👉延伸:剛認識的異性能聊什麼?三十到聊天話題!

鋼鐵直男特質3:不太會說話,就不說假話

鋼鐵直男腦袋真的相對簡單、耿直,看事情只看表現,又單純的沒心機(或完全懶得學習討好別人),這樣的他真的比起總是甜言蜜語、狂給承諾,但最後閃得比誰都快的渣男好。鋼鐵直男不熱不燙的溫溫的個性,做的絕對比說的還多,說得也就是他的真心話。

👉延伸:就是有好感!詳解男生和女生單獨吃飯好感度有幾成?

鋼鐵直男特質4:永遠搞不懂女生的心

這裡直接告訴妳跟鋼鐵直男相處,妳別想妳不開口前他就會懂你的心,在他的世界裡,很可能他曾經猜測過女生的心、嘗試了解,但就真的搞不懂,與其繞來繞去,尼克小姐拜託各位女孩就別折騰鋼鐵直男了,妳希望、期待、渴望鋼鐵直男怎麼做、怎麼安慰妳、怎麼讓妳開心,就直接告訴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數的鋼鐵直男會非常感謝妳的,而且他們會越做越好。

鋼鐵直男特質5:不解風情,務實餵飽妳

「別人情人節都會收到花誒!」『送花不如送花椰菜,還可以煮來吃』尼克小姐先澄清鋼鐵直男絕對不是摳,如果妳遇到的他「對金錢斤斤計較、跟妳相處算得很清楚」,相信我那他可能是非常自我中心又自私的摳男。鋼鐵直男的世界是用事實來運行,所以他只是比較務實,而這份務實正是可以一起過日子的好伴侶。

鋼鐵直男特質6:對世界有一套自已的相信

「進口的一定很貴。」「妳不用擦香水,香水是迷惑男生的商品。」又或者妳抱怨穿了一整天高跟鞋腳很痛,他會說:『為什麼舒服的球鞋不穿,要穿高跟鞋?』又或者認為女生的體重「不會超過50公斤」。鋼鐵直男對於女生的世界很可能被電視、網路錯誤洗腦,有一套自己的謬論,有道理的妳就加減聽,沒道理的妳就當作生活插曲笑笑就好。

👉延伸:男生真的有比較愛面子嗎?三大男生誓死捍衛的面子

鋼鐵直男特質7:生活單純,很容易滿足

多數的鋼鐵直男生活很單純,就跟多數的男生一樣可能愛打電動、愛動漫、愛模型,又或者狂愛戶外極限運動(潛水、自行車、衝浪),前提是這些興趣就是會讓他著迷,做些事情就能令他開心和滿足,加入他的興趣吧!

鋼鐵直男特質8:不吹捧流行,省下治裝費

妳化什麼妝他看不太出來、穿什麼時髦的衣服他也不覺得特別好看,當然尼克小姐必須說女生打扮自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但鋼鐵直男真的對流行趨勢、穿搭、跟風很懶,在他的世界這些錢都會省下來了。

他省他的,妳可以買妳想要的,鋼鐵直男碎碎念自己不懂, 也不會攔妳啦!

鋼鐵直男特質9:他其實很懶,也懶得花心

看了以上那麼多條,你有沒有發現鋼鐵直男一眼讓人看透,生活單純、務實、耿直沒心機,這樣的鋼鐵直男是不是很好懂?鋼鐵直男其實很平淡、懶得經歷太多的變化或起伏,這樣的他對於感情當然也是,多數的鋼鐵直男光是好好和一個女生相處就用光腦力,他根本沒辦法花心。

鋼鐵直男特質10:對感情遲鈍,主動就收服

鋼鐵直男不只對情緒的接受能力遲鈍話,對感情反應也很遲鈍,他可能對妳有好感、想了解妳,但礙於自己口拙又缺乏跟女生相處的經驗,尼克小姐發現許多條件超好的鋼鐵直男在感情上,真的也是對自己沒自信,面對這麼棒的潛力股,女孩們,妳完全可以主動一點,相信我,鋼鐵直男會很感謝妳的主動。

👉延伸:盤點八大絕招讓你告白不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他們不浪漫、不太會說話

但如果妳想找的是能一起生活的伴侶

鋼鐵直男真的是最佳選擇

#鋼鐵直男 #直男 #直男癌 #兩性 #戀愛 #曖昧 #情侶 #宅男 #交往 #告白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