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好姐妹的男友偷吃,該怎麼做最好?三種作法+後續分析,教你聰明面對出軌!

1 / 1

現在速食愛情氾濫,渣男滿街跑,總是會聽到不少直擊好姊妹的男朋友出軌現場,這時候就要開始煩惱到以要怎麼做比較好,要不要告訴好姊妹?會不會有什麼問題產生呢?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三種常見作法,還有適用的情況和問題,下次遇到就不用發愁,直接照今天教的來處理!

跟好姊妹說

通常看到這情況,一開始是驚訝,後來就是憤怒,所以後來一氣之下,就會直接跑去跟好姊妹說,不想讓他被蒙在鼓裡,默默地吃虧、受委屈。這樣的方式比較適用於真的認識很久,感情就像親生姊妹般要好的朋友,不然很有可能會衍生下列的問題。

問題

愛情使人盲目,也許姊妹會不相信你說的話,甚至會責怪你為什麼沒有給予祝福,反而還詛咒他的戀情,導致你們關係變糟。所以發現出軌的時候,建議不要直接跟姊妹說,可以先試探一下,再用委婉的方式告訴她。

直接跟姊妹的男友攤牌

另外一派則是略過姊妹,直接找男友攤牌,這是一個很大膽的作法,畢竟這被姊妹誤會的機率很大,一不小心也會被姊妹的男友討厭,直接變成兩邊都討厭的千古罪人,所以我認為只適合用在姊妹的男友也跟自己很熟的時候。

問題

姊妹覺得你多管閒事,為什麼要插手管他們的愛情,還直接忽略當事人。我認為這個方法確實不太恰當,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沒有先告訴姊妹,會有種被擋在外面的感覺,心裡會難過,也會覺得受到背叛

靜觀其變

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管是跟姊妹說,還是直接找她的男友,都不太適合,所以許多人會默默放心裡,假裝自己不知道這件事,不想淌這個渾水。確實不去理會這問題,是避免惹上麻煩的安全作法,但也要小心被姊妹發現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題

姊妹如果知道你知道卻沒說,會認為是不是想幫忙隱瞞,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共犯,一不小心你也會一起跟著被討厭。遇到這種情況發生時,不要沉默!要懂得為自己辯解,向姊妹解釋自己為何會選擇這樣做。

愛情的結局應該是要由主角們自己決定,作為配角的我們,最好不要插手太多,更何況每個人都適合不同方法,所以切記先判斷好交情再決定怎麼做,以免到時候兩面不是人,失去了珍貴的好姊妹。

延伸閱讀

愛情友情難兩全!喜歡上好姊妹前男友怎麼辦

台灣人愛跟風、趕流行?從眾效應大解析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愛情 #出軌 #戀愛 #情侶 #分手 #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