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女人最好命?心機是必備?渣女、綠茶當老師!跟他們學習受歡迎的秘訣,戀愛大師必備的三個戀愛技巧

1 / 4
常被渣女、綠茶氣得牙癢癢,但偏偏這些雙面人還比我更受歡迎!為甚麼大家都看不出她們的真面目呢?到底好人緣的訣竅是什麼?渣女、綠茶的戀愛強運,我也想要!

我們常把渣女和綠茶當作最大的敵人,但其實她們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呢!在許多方面,她們都是大師級的人物,想要變成人氣王,或是想要給曖昧對象留下好印象嗎?看完這篇後,這些都不再只是夢想!

社交大師

親切不怕冷屁股,一秒變熟

說白話點就是愛裝熟,他們普遍都不是害羞內向的個性,在社交的時候,掌握發動權,成為主動的那方,就是好的開始,也是成功的一半,之後想要進一步發展會更輕鬆。

撒嬌大師

善用女性特質,勾住男人身心

女性的最大特質就是:可愛、柔弱,適時撒嬌示弱,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會讓男生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同時滿足他們內心的大男人主義,展現可愛,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天真,男人對純真的妹子根本沒有抵抗力啊!

心機大師

表面形象好,狠招暗中來

渣女和綠茶最注重的就是形象,她們不論如何都會跟大家維持表面上的和平,如果真的討厭某個人,都是背地裡偷偷整他,平常跟大家相處,他們一定都是所謂的「好好小姐」~

對於綠茶和渣女討厭歸討厭,這些戀愛技巧也是很實用的,一起跟著他們成為愛情大師吧!在這樣的攻略下,心儀的人一定可以變成妳的囊中物!快去用在好感對象上留下好印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渣女#撒嬌#社交#心機女#心機#戀愛技巧#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