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我們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人的原因?

1 / 1

高價值女孩們,

能夠在我們人生當中把我們心中有的愛去散發給別人,去喜歡別人其實是一種非常棒的事情,這代表著你有愛的能力

但是喜歡歸喜歡,為了最終能夠長久穩定的發展,我們必須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

是因為一時衝動的感覺,還是理智的喜歡他呢?

☞YOUTUBE 影片版

我們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1. 相似的吸引

當對方有同樣對自己引以為傲的特質時,我們特別會對他產生好感。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開朗的人喜歡開朗的人,善良的人喜歡善良的人,坦率的人喜歡坦率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喜歡和我們有相似性的同類人,這樣相處過程不需要拐彎抹角,比較舒服。

除了性格的相似性,也可以是愛好興趣,生活的方式,還有價值觀的相似性。

比如,我們對自己的健身結果很自豪,當我們遇見一個同樣努力健身的人,我們也會欣賞對方,而對他產生好感。

不相信的話,看看你身邊最好的朋友就知道了。

2. 互補性的吸引

你喜歡的這一位男生身上是否帶著一些你非常嚮往的特徵,性格或能力?

因為欣賞他,所以才會被他深深的給吸引。 欣賞某個人,是因為你希望可以成為那樣的人。

比如說,當我認識Alan的時候,我是一個不自信的女孩。 他社交能力很好,勇於表達情緒,領導能力也非常強。遇上了他,我深深的被他的自信所吸引! 就因為他身上這一些特質是我非常嚮往想要擁有的。

我們人都是不斷向上成長的。 人家說:"女孩子向上挑選,男孩子向下挑選"其實都是錯誤的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能夠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一個人。

但男生和女生所看的特質會比較不一樣。 女孩子會比較看待外在的能力,而男生則會比較看待你的情緒能力。

所以要是想吸引他,絕對不要拿你的工作能力去炫耀,而是要大方的分享你的善良,你的溫柔,你的體貼啊!

3. 外在的條件

顏值當道的世界,越來越多人注重自己的外在吸引力。 很多人會覺得好像不打扮,就是會被踢出局了。

其實真正的好女孩最在乎的還是那一個男生本身的特質,他的性格,他的責任感,他的態度和他的價值觀,外表只是一個加分題。

如果這個男生內在特質好,又加上外表好看,這肯定會讓很多女孩動心。

但絕對不要把外表當成是你篩選男朋友或者未來伴侶的標準!

因為外表是一個超級膚淺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不代表他是負責任的。

外表不代表他是忠誠的。

外表也不代表他是成功的。

到了最後你也不想要跟一個只有外表的窩囊廢一起過生活啊! 所以外表可以是他的加分選項,但絕對不是一開始的標準選項哦!

4. 對方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了你説明

不管一個女人多麼成功多麼獨立都好,心中都有想要受保護,想要受照顧,想要被關心被疼愛的一顆心。

尤其是高條件的女孩子,她們更加需要一個男人來給她們所需要的保護。

男生女生若要互相強烈的吸引,其實就是要讓女人能夠感受到自己更加的像女人,男人能夠感受到自己更加像的男人。

你現在會喜歡你目前的這一位對象或許是因為他曾經在你的生命中給了你某些行動上的説明,比如説明你解決了一些工作上的疑難雜症或是你自己私人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他的説明,讓你覺得你可以放下自己,你可以依賴他人,然後才會讓你深深的對他動心了。 就像電影裡的"英雄救了美人之後,英雄和美人從此就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但是你也要衡量他對你的付出和説明是不是刻意的,還是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是不是你自己想的太多?

5. 自身需求

以上的4個點其實都是比較健康,比較實際,也比較理智的喜歡的原因。 但是高價值女孩們,絕對不要因為你自身的需求而隨意的喜歡一個人!!!

在我的感情指導的生涯當中就有很多的女孩子來找我,讓我幫助她們得到自己喜歡的另外一半。 但是當我問起你為什麼會喜歡他的時候,她們告訴我:"因為我已經覺得自己不年輕了,我必須要趕快的安定下來了"

那你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只是因為需要??

高價值女孩們,絕對不要讓某個人告訴你,你必須要在什麼時候之前去安定下來!

年齡只是一個數位,但價值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在一年前,我的一位學員被拍拖8年的男朋友劈腿分手。 分手之後,她慢慢的走出傷痛,慢慢的網上認識新的男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和一位男生線下見面后,他就人間消失了,找也找不到!? 這件事情深深的給她一擊,讓她覺悟自己不可以再繼續這樣了。 她把疼痛化成了她的動力,開始積極運動,減肥瘦身!

一年後的今天,她變得非常的漂亮。 不只是外表變得漂亮,身材變得好看,可以穿自己喜歡的各類衣服。 同時間,她仍然保持著非常謙虛的心,非常善良的心,説明其他的女孩子減肥成功! (正在努力考取自己的教練執照中! )

而且重點是,她身邊的追求者也跟著變得更多了! 每個星期都被男生約著出去見面,她有了很多的選擇,而且都是高價值的選擇,再來慢慢挑選最喜歡最適合的那位。 這都是因為一年前她給了自己機會去改變自己,才能享受現在的高價值生活!

所以女孩們,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的時候,絕對要寧缺毋濫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年齡是一個問題,年齡絕對不是一個問題。 問題其實是,你到了那一個年齡,是否還是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還是早已經放棄了你自己?

-MORE 心虹-

  ☞IG: xinhong.tan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