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我的戀愛有潔癖,當我的另一半出現這些行為時我絕對不能接受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羅師33

你是不是有時候看另一半的某些行為會感到不悅,但具體又說不上來什麼事情讓你感到不悅,有可能!你的戀愛其實有潔癖,當你們的另一半做出這些行為的時候你在心裡開始給他許多大叉叉但你問你的朋友們他們都覺得是你太小題大作,沒關係沒關係,

就讓塔羅牌讓為你解惑,到底你的另一半出現哪些行為時你絕對不能接受

塔羅測驗 當另一半出現哪些行為我絕對不能接受?

    .

♞想著你的名字三次 生日一次(民國)然後想著當另一半出現哪些行為時我不能接受

★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A權杖6反:

當你的另一半容易為了某件事情特別擔憂焦躁時你會受不了,因為你看他這麼煩惱也會替他擔心,但又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所以你不太能接受另一半有這樣的情緒發生,主要是討厭自己這樣無能為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死神反:

你的另一半做事情老是拖拖拉拉,做事情很喜歡延遲,你完全看不下去這樣的行為,這是你談戀愛時無法容忍的點。

    .

C權杖侍者:

雖然你的另一半在平常相處時都很有智慧跟才華,但是他只要衝動的時候,你就完全接受不了這樣的他。

    .

D寶劍5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容易被其他事物誘惑分了心,你就會在心裡給他扣分,對他的信任也會慢慢消失,你完全不能接受容易被誘惑的人。

    .

如果你覺得準的話歡迎來找我占卜 

Instagram: 3333tarot 

塔羅師的吃喝玩樂IG:maruko8288 

#塔羅牌占卜 #塔羅牌 #戀愛 #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