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單身男女必測!你的選擇會暴露你的🌸桃花指數🌸

1 / 1
你還在單身嗎?來來來!單身的你,來玩一玩這有趣的測驗,從以下四張插畫圖裡,選出其中一張。就可以測出你的桃花有多少分啦!

你認為哪一對才是“真正”的情侶呢?

A.兩個人牽手,女生頭微靠男生肩膀

B.兩個人牽手,女生站在男生後面頭微傾向對方肩膀

C.女生頭躺在男生肩膀

D.男女牽手,互相對望

先選好了,才能看答案哦!

⬇⬇⬇

 選擇A的你:

🌸桃花指數: 50

你的异性普通,平常没什麼参加联谊活动,一般都要天时地利人和才会有桃花。你是一個自然不做作的人,若你真有心思想要跟谁交往的話,對方會因为你的温暖性格,善解人意,對你很著迷!

 選擇B的你: 

🌸桃花指數: 100

無論跟什麼相處,男女都好,你都很容易和大家處的很好,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知己。在异性眼裡,你的人缘好,也是個聪明的人,使异性願意为你付出一切,身邊圍繞著很多異性。你做起事來机灵懂事,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如果你遇到困难不用你說出口,男生女生都會主动伸出援手!

 選擇C的你: 

🌸桃花指數: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心思单纯直接,别人用尽心机你還天真的蒙在鼓裡!跟你相處相当快乐, 不用担心会有任何算计。.在异性眼里,你是最佳伴侶之選,他们有心事总是喜欢找你傾訴,是個很好的倾听者。你有正义感又容易亲近,吸引了很多人想跟你当朋友。

 選擇D的你:

🌸桃花指數: 90

平常你对異性都抱持著平常心看待,跟你相处起来很舒服自在。不拘小节的你,容易吸引異性的能力。或許你沒發覺,其實那些身旁喜歡逗你調侃你的人,其实他们都是默默的喜欢你哦!

*

圖片來源:https://bit.ly/2BOAUB4

#戀愛 #心理測驗 #玩一玩 #桃花指數

PIXNET部落格:https://mickeyching0928.pixnet.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日常IG: Mickeyching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