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這件事,原來我們不一樣卻一樣

1 / 3
關於「愛情」每個年紀都有不一樣的看法、不一樣的觀念、不一樣的解讀。
時而甜蜜、時而傷感、時而滿足、時而悲傷,不同的情緒訴說著都是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這些情緒及感受都是「因為愛」,因為愛一個人的過程而得到的情緒感受。

|| 20代的愛

代表歌曲:梁靜茹-勇氣

那是一種不顧一切的愛、不顧一切的勇敢。可以義無反顧,任何事都希望能驚天動地,也覺得此生可以愛得一次轟轟烈烈便已足夠。

|| 30代的愛

代表歌曲: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看似大無畏的自己,卻容易對人生的任何決定產生迷惘及困惑。庸庸碌碌的忙著工作、忙著活著,想不顧一切追夢又怕脫離了原有的舒適圈、想放手一博地追愛又已經沒有勇氣。

|| 40代的愛

代表歌曲:彭佳慧-大齡女子

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歷練、閱過了不多不少風浪,漸漸地慢慢了解了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許也才明白了原來「愛是寧缺勿濫」

|| 50代的愛

代表歌曲:王若琳-親密愛人

肩上的重擔是一種甜蜜的負荷,雖然有些重卻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姿態,享受著一個專屬自己的平凡且安穩的寵愛。

在每個人生階段,關於「愛」這件事,也許因為歷練、年紀有不同的追求、有不同的感受或不同的解讀。但相同的是:對於愛人與被愛的渴望。獻給不同年紀正享受著愛或尋找愛中的你。

🔗延伸閱讀🔗「斷、捨、離」上半年,好好計畫下半年📝

🔗延伸閱讀🔗打造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創造質感人生🛋

🔗延伸閱讀🔗獨身萬歲!單身依舊要享受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專屬我的質感生活新美學💐  

🔗延伸閱讀🔗不當白目!好的說話技巧讓你魅力🆙🆙

🔗延伸閱讀🔗吵架這些話萬萬說不得!⚠️

🔗延伸閱讀🔗社交技巧零失誤!好人緣好簡單!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