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忌 和另一半吵架時這些話超母湯🙅🏻‍♀️ #吵架地雷

1 / 3

「吵架」是一段關係中的必學課題同時也是必經過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背景不同,對很多事情的解讀、處理方式都會不一樣,所以一段關係中出現意見相左的情況是必然的!

尤其是脾氣一上來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通常是非常尖銳而且傷人!

你是否還記得在爭吵時聽過最傷人的話?

你又是否還記得在爭吵時說過最傷人的話?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種感覺?比起說過的話,我們更記得的事「聽過的話」

就是一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那到底什麼話在吵架時萬萬說不得呢?!

 #吵架母湯說 👉🏻我前男友(前女友)都不會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噢No!到底吵架為什麼要牽拖前男友(前女友)不能就事論事嗎!😩

#吵架母湯說 👉🏻吼!又來了!

不!什麼叫”又來了”!發生爭吵覺得不是只有一方的問題!一句又來了不僅是把問題推向對方,而且會讓人覺得「所以現在都是我的問題嗎?」🧐

#吵架母湯說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

是在哈囉?會發生爭執就是雙方的問題 好嗎?一句「我不想跟你吵」豈不是說反正就是你的錯,所以我不想跟你吵!🤬

#吵架母湯說 👉🏻千錯萬錯都是我錯,可以了吧! or 算我錯,你滿意了吧!

有時候的問題並不是爭一個對錯不是一個誰是誰非,更不是爭一個輸贏,這個時候好好把話說開、把事情討論好應該會比爭個你死我活還更有意義🤓

#吵架母湯說 👉🏻好啊!不喜歡就分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話也千萬母湯隨便說、隨口說、隨心所欲地說啊!如果你今天真的是準備要結束這段感情,沒問題!這句話就是得好好的說出來!但!但如果你說這句話的目的只是要測試對方愛不愛你、只是要對方先低頭或希望向你道歉,記得!千萬不要說這句話!因為這真的非常有可能一句成讖,發生你不想要的結果!

吵架時很多話雖然是一氣之下脫口而出,但是很多話說出去是無法收回,造成的傷害也是無法抹滅的!真的不要因為嘔氣、賭氣而說出一些話只為了測試對方的愛或底線!吵架時要學會尊重及傾聽對方的立場,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才能夠讓感情關係更好更長久!.

🔗延伸閱讀🔗一種米養百樣人!職場豬隊友大盤點!.

🔗延伸閱讀🔗人生百態!這些生活習慣好母湯!!

🔗延伸閱讀🔗不當白目!好的說話技巧讓你魅力🆙🆙

🔗延伸閱讀🔗「斷、捨、離」上半年,好好計畫下半年📝

🔗延伸閱讀🔗打造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創造質感人生🛋

🔗延伸閱讀🔗課本沒有!關於那些長大你該知道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