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友日常12】你夠「必娶」嗎?盤點男孩想娶的七大特性!你中了幾個?

1 / 1
Marry Me, or Not?

年近三十,身邊的話題開始圍繞結婚、家庭,你是否也開始思考走進下一階段的可能性呢?
  

今天的好女友日常,要跟你分享七個「必娶女孩」的條件,無論你是幾歲的女孩,把握以下七個男孩的「老婆理想型」,你也一定能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文末有彩蛋!記得要看到最後唷!  

一、擁有夢想

擁有夢想的女孩是閃閃發亮的!
  

當男友問你「喜歡什麼」、「未來想做什麼」,你能充滿自信地說出自己的夢想,以及未來想要成為的人,這樣有主體性、有夢想的女孩,是非常吸引人的,也會促使男生想跟你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好女孩TIPS:

除了現在的工作以外,你還有什麼技能或興趣,可以發展成第二專長的呢?
  
  

二、願意溝通、理性溝通

河東獅吼、潑婦罵街,是連續劇裡描述失控妻子的經典畫面。男人只希望有個能夠理性溝通的另一半,不要才講個兩句,就「一哭二鬧三上吊」,每天上演八點檔戲碼,再濃烈的愛都會被消磨殆盡的。
  

💌好女孩TIPS:

「鬧沒有用,好好說話才有用。」這是我對自己的教誨。

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讓情緒隨處發洩,這樣充其量我們跟嬰兒沒有兩樣。好好說話,直接表達自己的需求讓對方知道,才是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耐心傾聽

別以為耐心傾聽很容易,有時候我們過於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想要「幫上對方的忙」,操之過急,就會忘了要聆聽對方的心聲。
  

💌好女孩TIPS:

能夠耐心傾聽的女孩,聽出他想說的,以及他沒說出口的訊息,也是陪伴對方最好的方法喔!
  
  

四、願意參與彼此的生活圈

「為什麼我的另一半從來不讓我參加朋友的聚會?」

相信你也想參與男友的生活,他也是這樣想的,如果你不讓他參與你的生活,他可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我帶不出去?」這樣的關係,可能讓你們漸行漸遠!
  

💌好女孩TIPS:

慢慢地和家人、朋友介紹你的另一半,適合的聚會,就帶他去吧!用點小技巧,讓家人朋友欣賞他,他也能藉此融入你的生活圈喔!
  
  

五、孝順,能和他的家人相處

「如果連自己的媽媽都不孝順了,你還能對誰好呢?」

很直接的一句話吧!但把你一路拉拔大的家人,如果都不孝順,那你對外人好,會不會是有意圖的呢?
  

💌好女孩TIPS:

好好感謝自己的家人,如果遇見了他的家人,也能從感謝、欣賞的角度出發,畢竟沒有他們,也不會有你深愛的另一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擁有溫暖的笑容

「只要看見溫暖的笑容,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妳的男友曾經對你說過這樣的話嗎?其實許多男生挑另一半,都不要求一定要長得像韓國女團,而是擁有一對會笑的眼睛,笑起來像溫暖的太陽一樣,能夠撫慰他疲憊的心靈。
  

💌好女孩TIPS:

「愛笑的人,運氣通常不會太差!」別害羞,時常微笑,好運才會跟著來!
  
  

七、能夠支持彼此

你有聽過「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這首歌嗎?

其中一段歌詞說「牽著你走過 大雨盛開水花的路口 也是我一樣喜歡的夢」,人生難免遇到暴風雨,最珍貴的愛情,不是一起共享繁華,而是在那最黑的夜,你們能夠互相扶持。
  

💌好女孩TIPS:

把自己培養成一棵大樹,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與能力,這樣在面臨人生的重大挑戰時,你也能成為另一半的支柱!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  
  

⭐⭐文末彩蛋⭐⭐
  

彩蛋一【這是男女都通用的條件!】

你有發現嗎?如果你在看這七個條件也點頭如搗蒜,其實女孩挑另一半,也是一樣的道理!這七個條件,不管男女生都適用!
  

彩蛋二【神秘問句:你想娶妳自己嗎?】

別抱怨另一半不娶妳,你問問自己,如果你是男生,「你想娶妳自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個必娶條件,你中了幾個呢?

你也有想娶自己的衝動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
  
  

立志當個好女友,你需要【微笑x勇氣x同理心】

快速成為好女友,你可以追蹤代筆小姐的好女友日常系列 
  
           

更多自我成長/理想生活>>代筆小姐miss Debbie

更多生活日常Instagram>>HappyDe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