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爛桃花退散『如何抓住好桃花』

1 / 1

每次聽到聽到周遭友人唉聲嘆氣,說著自己老是遇到渣男/女,怨聲載道自己「美人沒美命」、遇不到對的人,不曉得原因出在哪, 為什麼特別容易遇到爛桃花或瞎咖,時常陷入愛到卡慘死的愛情漩渦中呢?每當陷入感情問題,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說,就是不聽、不聽、不聽,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舉手承認,曾經我也是其中「不聽、不聽、不聽耳朵很硬一族」,經過這些年的成長,也理出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1、害怕失去 過度討好

時常擔心對方是否不愛了?是不是要把自己丟下?失去對方就無法獨自生存的恐懼感經常包圍著自己。因為恐懼感,所以總是用討好對方,留住對方,滿足別人的要求、而犧牲自己,生活重心都在別人身上,沒有自我。

2、缺乏自信 過度依賴

因為缺乏自我認同,而需要「待在一段關係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意義與價值,覺得自己不會在遇到更好或是沒資格遇到更好的,埋藏內心深處的擔心與自卑,不管對方有多渣、多壞,都緊緊抓住對方不肯放過自己。

3、寂寞掛嘴邊 不懂得拒絕 

「孤獨寂寞覺得冷」這句話時常聽到,當當玩笑話笑一笑沒什麼,如果是時常掛在嘴邊,寂寞就等於好追,只要有人示好,就欣然接受,而陷入一段又一段的曖昧裡,要知道太過於輕易達到目標,就比較不容易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穿著打扮不得體

坊間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鄰家女孩當老婆,妖豔女孩當情人」。

美麗的玫瑰花,也是需要好的包裝凸顯價值,若包裝不對,多麼昂貴品種的玫瑰花也變得廉價。

《從心開始 杜絕爛桃花》

說真的,沒有什麼叫做爛桃花體質,只要心態改變,就能夠「杜絕爛桃花,轉角遇到好桃花」。

1、學會享受一個人

獨處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當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會有更多時間留心以前可能錯過的事物,趁著單身時學會享受生活,經營生活,讓自己更加迷人。

2、懂得自愛才會被愛

每段關係都是雙向的,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讓別人重視你、珍重你。學習照顧好自己,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在良好狀態,當手上的籌碼越多,就會讓自己的價值提高,那麼遇到心中理想對象的機率就會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讓自己成為對的人

我們總是想著要找尋什麼樣的對象,找尋對的人,但很少反思自己是否為對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在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想要有個好對象,就讓自己也成為一名好對象,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的身心狀態和生活型態越來越好, 尋找對的人之前,先成為那個「對的人」!

張愛玲書中有一句話這麼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單身的你/妳,請不要急,「對」的人不會不到,只是早到與晚到而已,祝福大家都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