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狂男友的特徵,真的是甜蜜的毒藥啊!🤭

1 / 1

控制狂其實是恐怖情人的一種!!
剛在一起時也許很難發現另一半有沒有這種傾向,不過可以慢慢透過觀察,看看他有沒有以下幾點徵兆。

⚠️聚會想盡辦法跟
每次跟姐妹們聚會時,他總是有各種理由想參加,然後去了又什麼都不參與,在旁邊滑一整場的手機,其實只是想監督妳而已。

⚠️認識你的每個異性朋友
用盡各種方法挖出你現在有在連絡的異性朋友,然後一一審核,限制妳只能跟對他比較沒有威脅性的人聯絡。

⚠️情緒不穩定,總愛事後道歉
常常為了小事大暴怒,然後事後又後悔、一直道歉,各種請求原諒、誇張言語,這其實是很不健康的心態、狀態。

⚠️時刻要求視訊
只要你不在他身邊,可能一兩個小時就打一次視訊電話,看起來好像是很想妳、關心妳,但其實目的是要看你到底在做什麼、有沒有說謊、跟誰在一起等等。

⚠️要求開啟定位
現在好像很流行定位,連朋友跟朋友之間也會定位,不過其實這也在無形中製造了很多控制狂,原本有的信任都因為這種定位APP被破壞,所以建議如果沒有必須,少用這樣的APP。

#APP#情侶#交往#戀愛#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