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陰道通心臟?!傻女孩就是妳

1 / 1

  週五夜晚酒吧內,明明該喝得微醺的半夜,珍妮卻在吧台邊哀聲嘆氣,她沮喪地表示,明知道昨晚是一夜情,可是卻不自覺一直回想起,那名叫“約翰”的男人。

.

「想他什麼?」

.

「他的擁抱、他的笑容、他的聲音…」珍妮提起約翰時,眼睛還不時瞄著手機螢幕,似乎期待約翰傳來的訊息。

.

「我想我喜歡上他了。」珍妮講完,又灌下一杯Shot,看來她真的很想念,那個連真實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喜歡他?!」聽到“喜歡”這兩個關鍵字,原本微茫的我瞬間酒醒。

.

「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尤其他抱著我的時候,有種被疼愛的感覺…很幸福。」珍妮一邊說,嘴角一邊不自覺的彎起,看上去就像是熱戀中女人。

我實在看不下去,把酒杯一放,大力搖著珍妮的肩膀。

.

「誒!吳珍妮,你們是一夜情、一夜情、一夜情,不是偶像劇,不會發生那種做完愛,然後發生談戀愛的橋段。」

.

「我知道啊…所以才困擾…」珍妮又灌了幾杯,好像希望藉由酒精,把這份感覺一起給灌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愛玲在《色戒》裡面說過,「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陰道。」

.

  這句話還真不是瞎說,研究報導發現,女性從事親密關係時,腦部會產生一種“催情素”,會讓女人放下戒心,並產生“戀愛”的錯覺。   

.

  但性愛對於男性而言,腦部只會釋放出“多巴胺”,一種讓人上癮的快樂激素,也因為男女的生理結構不同,同一件事,卻發生不同結果的原因。

.

  所以啊,男人被稱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真的不能怪他們,這完全是天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女孩們是不是豁然開朗了呢,終於了解明明彼此在床上很開心,但做了之後某人就消失,當然啊,一夜情又不是在經營感情,何必事後還要對你噓寒問暖,如果態度依然“良好”,恭喜妳!或許他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床伴”,但就算以後有聯絡,百分之八十,也只能成為砲友關係。

.

  與其困擾男人愛不愛你,女孩妳更該在乎安全措施,畢竟大家出來玩,玩得開心又安全比較重要。 所以奉勸各位單身姐妹,當你碰到情慾流動時,最好要確認自己的心臟夠大顆,可以承受“假戀愛感”的遊戲,不然就花錢買玩具,快速解決生理上需求,也不會有傷心難過的副作用喔!

.

♡♡♡♡♡♡♡♡♡♡♡♡♡♡♡♡♡♡♡

⁍作者:畢池

⁍戀愛鬼打牆?歡迎來信告解 畢池幫你驅走戀愛心魔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戀愛 #兩性 #畢池 #男人 #女人

#愛情 #愛

  

⎮麻辣戀愛系延伸閱讀⎮

► 每個渣男的背後,都有一個犯賤的女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76535

► 情侶吵架NG測量表 你中了幾項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77397

► 打破同居分手魔咒 「這樣做」必定修成正果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68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