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竟然是這個?! 網友心中十大完美男友條件!

1 / 1




#NO10床上功夫強

完美的愛情當然不能缺少令人滿意的「性事」!除了談愛之外,性生活也是平衡愛情裡最重要的一環,愛與性是密不可分的關係,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生理需求,所以另一半的床上功夫也是女生們評價的依據喔!(竟然才第10?!)


#NO9主動幫妳剝蝦

妳的男友會主動幫妳剝蝦嗎(望~)?其實從生活上的小舉動來看,就可以知道這個男生體不體貼了!如果女生也貼心的反過來幫男友剝蝦、剝殼,也可以展現出妳對他的寵愛與善解人意喔!


#NO8會幫忙做家事

「做家事」這件事也是女生們很愛評論男生 CP 值的其中一個項目之一XD畢竟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印象已經深植許多人心中,所以會主動幫女友做家事的男生真的太加分,至少他的想法與舉動領先好幾卡車的媽寶男!


#NO7會幫妳扣安全帽

扣安全帽這種小到不行的一瞬間,如果對方也無微不至的照顧到的話,代表他非常疼愛妳並在乎妳的感受,專注眼神的對望還會令女生小鹿亂撞,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非常加溫!


#NO6孝順

有許多人認為一個男生若是不孝順的話,對待女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因此挑男友也可以從他與家人的關係中來觀察這個人適不適合唷!例如說話的語氣或聊天的互動等等。


#NO5記得妳的生理期

女生每個月的敵人—生理期!只要那個來心情就會鬱悶、暴躁,脆弱的我們這時真的非常需要男友的貼心呵護XD如果男友主動記得你的週期,真的會讓女生覺得很暖心到爆!瞬間任何負面情緒都一掃而空啦~


#NO4有車

男友如果有車可以說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XD一來可以遊山玩水到處趴趴造打卡,二來不怕風吹日曬和雨淋,可以一直保持美美的妝髮,溫馨接送情更是擄獲女生芳心的貼心舉動,雖然把有車列為條件聽起來很現實,但確實是一項「加分」的優點!就像出去玩時你的朋友有車可以開那樣方便~(到底有多怕正義魔人?)


#NO3幽默

「幽默」是我個人心中唯一信仰,也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完美男友條件!一個人要是少了幽默感到底要怎麼活著呢?u tell me?人生中已經有太多太多要煩惱,所以才需要幽默感來調劑身心靈,開玩笑和講幹話也是平衡生活的必要存在啊~富有幽默感的人通常腦筋也轉得特別快,他們聰明、有自信又迷人,而且與好笑的人相處起來真的感到格外放鬆又自在,第三名讓我們頒給它!


#NO2長得帥

別騙我了!其實外表就佔了擇偶條件的全部吧!這些排名只是衝衝篇幅而已~(愛開玩笑)天生長得好看根本就是上帝給的天大恩惠,是身為帥哥美女的一大優勢之一!帶出去多有面子啊~一起走在路上時引人側目的種種目光,肯定讓妳的虛榮心感到非常過癮!所以把「長得帥」放在完美男友條件第二名真的說得過去!非常有道理!


#NO1有錢

先說這個名次不是我排的喔XDD這是分析網友們一年的數據而得來的名次~我像是這麼膚淺的人嗎?先別說這種想法太過現實,畢竟夢幻的愛情只能想像,現實生活就是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故事,有錢、有能力的男生會讓女生們感到更有安全感,對未來也越有保障,煩惱的事情會因此少很多,且能提升生活品質,妳們說完不完美呀?!















資料參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