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的開始,如何判斷男友是否適合結婚?❤️

1 / 1

結婚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大事,不可兒戲,男女交往過程是一個階段,談到婚姻又是另外一個階段,來分享一下我認為應該要具備怎麼樣的條件,才可以太入婚姻!

❤️價值觀相同
這個非常非常重要,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在結婚前應該都必定會經歷到磨合、溝通的時期,小到穿衣吃飯住行,大到家庭孩子事業,如果太多的觀念不同,婚後一定會有很多的爭吵。

❤️和異性的界線分明
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去觀察,看看妳的男友在跟他自己的異性朋友相處,或是跟你自己的閨蜜吃飯時的互動,都可以很容易看得出來這個男生的界線是不是符合你的標準。

❤️跟家人的關係良好
這也是太太太重要了!從他跟他的家人相處的模式中,就可以大概看到你們結婚後,他對你的態度了,甚至你們的家庭氣氛也都可能完全複製。

❤️不會使用暴力解決問題
透過觀察他溝通、處理問題的方式,可以了解他是不是一個有可能會失控動手的對象,這關乎到結婚後你們倆天天見面、住在一起,難免會有更多的爭吵、摁提要溝通解決,如果這時候他是個會動手的另一半,那事情就麻煩了。

❤️願意為妳花錢
這意思不是說男生就應該要為妳付錢,而是可以從這個行為上看出,他是不是願意為你付出。

❤️互相進步學習
這根本是很基本的一個條件,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一起規劃未來,這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堅定,也會讓你們彼此更了解彼此。

❤️能給你安全感
這包含很多層面,但最重要的是「誠實不說謊」,例如朋友聚會時他會主動介紹妳給他的朋友認識、不會瞞著父母跟妳交往、願意與妳分享生活中的喜與悲等等。

❤️會為妳準備驚喜
婚後的生活遠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問題,兩人每天見面,如果能在生活中增添一些驚喜感,那將會為你們的婚姻生活增加很多情趣,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不過女生們也要注意了,相處是互相的,當你要求另一半為你付出的同時,你自己也要懂的付出喔!

#愛#情侶#婚姻#結婚#戀愛#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