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自檢:妳是不是太高冷才沒人追?

1 / 1

🖤
身為戀愛邱比特,我一定要幫那些2019還在單身的寶寶們脫單!
為什麼最近會有那麼多關於單身的分享,就是因為一年又過了,妳還是保持原狀,2020想脫單恐怕也難!
有些女孩不知不覺又單身了一年,卻渾然不知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今天就來幫大家做個自檢,如果妳有以下這幾點狀況,那妳單身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個性太!高!冷!


1.訊息回的很慢
訊息晚回有很多種狀況,有些人是想釣別人胃口、欲擒故縱;但這裡指的狀況是當妳接到一則訊息,看一眼後在心裡想著「不重要等等再回好了」,結果忙完自己的事想到訊息時已經是三個小時過後。這種對於回訊敏銳度很低,懶得聊天話家常,覺得訊息很擾人的女孩,容易讓男生覺得自討沒趣!

2.訊息不加表情符號
打字本來就是比較難感受溫度的聊天方式,如果妳在用字中完全不使用貼圖或是表情符號,就更容易讓人覺得妳很冰冷,摸著妳的思緒,容易讓人產生妳是不是在不開心、不耐煩或敷衍的錯覺。所以使用人性化的貼圖更能拉近彼此距離。如果妳真不習慣,就建議使用電話聊天。

3.開口全是道理
太聰明的女生容易單身?就數字統計來說確實是真的。當聊天和曖昧途中,男方發現妳的每一句話語都帶著一點學術和道理,就會自動產生距離感和壓迫,其實這些女孩也不是故意耍聰明,就只是習慣邏輯清楚的說話方式和討厭拖泥帶水罷了。

4.對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
其實妳不全然是個嚴肅又無聊的人,在自己最親近熟悉的人面前妳也會有可愛逗趣的那一面,甚至對於“交朋友”非常上手,一點也不彆扭。但是當妳一遇到可能曖昧的對象,妳就會失去親和力和社交能力,瞬間變成一個全身帶刺又具攻擊性的生物。

5.一但心動了就難以忘記
心動的感覺對妳來說是非常強烈的,因為不常有這種感受。所以當妳對一個人動心了,妳的眼中會非常難看到別人,甚至那個動心的人可能是一個路人、巨星、或是一個妳一輩子都不可能觸碰到的人,但妳卻傻傻的覺得那是戀愛。

6.懂得體諒和安慰別人,卻不懂得安慰自己
妳很會交朋友,能言善道的妳總是能逗朋友開心,妳是標準的垃圾桶,誰都能安心地找妳吐苦水。但是妳卻只聽不說,自己的事自己承擔卻無處發洩,也不懂的如何好好消化自己的難過與悲傷,對自己的事選擇視而不見。這樣的自我封閉會讓人走不進妳的心理。

7.不開口罵人,卻會用眼神殺死人
眼神是另一種曖昧交流的工具,通常個性較高冷的女孩眼神都有個共通點「不放電,只通電」,妳的眼神銳利讓人退避三舍,或許妳只是在放空,或是妳是故意用眼神來保護自己,但不管怎樣,這就是男生不願意靠近妳的原因,因為怕死。

8.常常懷念以前
日子一旦成了過去式,妳就會開始懷念,妳“在想以前的事比思考現在的事還多”這一味著妳永遠無法正視眼前和把握現在。如果妳到現在還會想起初戀的往事,那你很可能會一直陷在回憶無法跳脫。

以上就是高冷女生會有的行為,雖然不能定義這些真的是高冷的表現,但卻會是讓別人誤以為妳很高冷的表現,所以說如果你上述的行為已經非常嚴重,那妳可能真的有單身潛力,想脫單就得做些改變!

#波波邱比特#戀愛#戀愛中#高冷女生#脫單#脫魯#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