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渣男行為!千萬要遠離!

1 / 1



有時候一個銅板拍不響,很多女生會遇到渣男,多半時候是自己的眼睛擦得不夠亮,無法認清現實,或是總被渣男吃得死死的,這些女生我只能說,心疼啊!
有些男生渣的眾所皆知,就是要讓妳知道他是玩咖,玩得起在靠近,如果妳堅持要玩火,那我也是認了,但有些渣男真的是防不勝防,專騙那些單純的傻白甜,拜託這些少女不要再被殘害了!
今天想告訴大家幾點渣男會有的潛在特徵!這些特徵可能不是那種顯而易見,是需要細心觀察才能察覺的,所以現在開始,進入戒備,好好看看妳現在的曖昧對象有沒有中!



1.賭妳離不開他
這點可以應用在很多種情況,但絕對是超級渣男等級會有的行為,而且還會讓妳覺得得不到他都是自己的問題,真的是鬼打牆又鬼遮眼!例如不確定你們的關係,卻一直把妳綁在身邊,誇張的還會讓妳當第三者,重點,妳一定會幻想總有一天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告訴妳不可能!這種渣男就是在賭妳離不開他,所以請務必擦亮眼睛!


2.總是在講自己的事,對妳只會敷衍了事
真正關心且愛你的男生,絕對會願意花時間聆聽妳的事,即使他口才不好,講不出什麼大道裡或安慰人的話,他還是願意靜靜傾聽,用陪伴證明他在乎妳。反之,渣男只會滔滔不覺說著自己的事,當妳想和他分享妳的心情時,他總是以「恩、是哦、好啦寶貝乖」,這種敷衍到爆的話搪塞妳,渣男無誤!

3.社交媒體從不放你們的合照 / 在兄弟好友面前都說只是朋友
相信這點是很多女生都遇過的事!真正愛你的男人,應該是要想要向大家宣示主權,巴不得讓全世界知道妳是他的人。如果對方遲遲不公開你們的情侶關係,甚至在交友上強調自己單身,這極有可能是出軌的前奏!說什麼想要低調啊,給彼此空間的屁話,都只是在掩飾自己還想撒網撈魚的行為!

4.自信狂妄不尊重女生
很多人說渣男的共通特質就是自信(真不曉得到底誰給的?)不管他們外表如何,一股天生的自信總能讓他們吸引到不乏異性。當一個男生說話的字裡行間充滿著自信和優越感,甚至會貶低女性,對女性特徵評頭論足,那這位仁兄可要非常小心了!尤其當妳發現他鎖定的人都是條件突出的女生時,他的真面目就會慢慢浮現了!

5.把妳當成備胎
很多人都討厭當備胎,卻總是不小心讓自己成為了別人的備胎。當你發現曖昧對象同時跟很多個女生聊天,或是同時有幾個特別好,會單獨約出去的女性朋友時,不要懷疑,妳們都是他的備胎候選人。如果這個男生真只對妳有興趣,打算認真追求妳的話,他是不會願意花時間在別人身上的!千萬要認清這一點!

#波波邱比特#戀愛#渣男#渣男行為#渣男特徵#曖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