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愛情小說-這個男人很犯規〈10〉Chapter3-3

1 / 1

什麼很難說!

根本就是對她心臟最大的折磨啊!

約定好的隔天樊定胥就因為公事太多需要加班,所以在眾人的側目加上總經理的默許下,她默默地收拾桌面然後快速逃離公司,接著就搭車來到樊定胥的住處。

他的住處就是兩層約八十坪的高級公寓,上下有通路可以互通,他跟兒子住樓上,陳嫂住樓下,他回家之後陳嫂就會回樓下休息。

而屋子裏頭的擺設也不複雜,很簡約不說,還很明顯可以看出很多方面都是為孩子考量的,這更讓她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只是陪小孩的時間真的比較少,但總比有時間不陪的那種人好多了。

只是,能不能不要第一天兼差就讓她看到這麼刺激的畫面?

這樣對她心臟真的很不好耶!

話說,她陪樊凱奕陪到快十點,孩子終於是睡下了,可是當他替孩子蓋好棉被走出房間時,卻在走廊上撞見正從房間走出來,看起來是要來看兒子的樊定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他加班加到現在才剛到家,這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他顯然是剛洗好澡,而且可能因為第一天一時忘了她在他家,就這樣裸著上身出現在她面前,讓她當場呆住不說,一雙眼還瞪的老大,覺得自己呼吸都快停止了!

「總……總經理……」她馬上手摀著胸口感轉過身去,呼吸超級急促。

嗯,她家總經理身材果然很好……

欸!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幹嘛不穿上衣!

顯然一開始搞錯重點導致自己臉超紅的于筱音趕忙用力搖頭,甩開腦海裡的殘留影像,同時又覺得自己像個色女。

不行不行!

她不能對她家總經理流口水,即便差點流出來了,她還是得吞回去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歉。」樊定胥也是微愣,見她轉過身才想到自己沒套件上衣就出來,立即轉身回房抓了件衣服套上,這才走向她。「抱歉,我一時忘了妳在我家。」

因為是第一天,大家都不習慣這樣的相遇,場面頓時間有點尷尬。

「沒關係……」知道他回去套上上衣之後才敢轉頭的于筱音勉強擠出笑容,但她知道自己現在臉超紅,而且氣氛依然是尷尬的。

「小奕睡了?」不是沒看見她臉紅,但樊定胥聰明的直接忽略,免得讓大家更無所適從。

說真的,她覺得尷尬他也是,因為他離婚後也沒別的女人,更不愛尋花問柳,前妻就是他第一個女人,而再來第二個看到他赤裸上身的人,就是她了。

所以,即便平時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他,其實內心是有點慌亂的,但她都尷尬成這樣了,他再加入豈不是讓情況更加惡化?

這種時候略過就對了,就當作沒剛剛那回事發生就對了。

「剛睡下,您要進去看看他嗎?」努力調整呼吸之後,于筱音總算是可以比較正常回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樊定胥本來就是來看兒子的,當然不會拒絕她的提議,只是當他欲入房子的房間,卻聽到馬上說了句「那我告辭了」之後就要離開,他立即喚住她。「等等,我送妳回家。」

時間有點晚了,她一個人回家不太好,他決定送她回去。

「可是放小奕一個人在家不太好,而且您也累了吧?」孩子一個人在家太危險了,即便已經睡了,但誰也不知道孩子會不會中途醒來。

「無妨,我沒那麼早睡,陳嫂也沒那麼早睡,請她上來看一下即可。」送她回家再返家,花不了多少時間,更何況陳嫂就在樓下,他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是,那謝謝總經理。」人家都這樣說了,于筱音哪好意思拒絕,乖乖地等他進去看兒子並且打電話通知陳嫂後,回到客廳拿起包包又乖乖地跟在他身後,準備讓他送回家。

她家總經理連背影都很帥啊!

邊走邊偷看,于筱音忍不住嚥了口口水,覺得剛洗完澡的他身上散發著沐浴乳的香氣,還有不若平時梳的整齊的頭髮隨意散落著,隱隱有股性感的味道。

這個兼差很好,她是很喜歡,但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那種場面再來幾次,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得住啊!

老天保佑,她不想心臟麻痺死亡啊!

「晚上就不用刻意當我是總經理了。」轉頭看了眼,發現她一直像個小媳婦跟在自己身後,樊定胥忍不住開口提醒她。

看來她那個「怕被FIRE症候群」的症狀還是很嚴重,他如此想著,卻不知道其實後頭的小ㄚ頭一直在偷看他,偷偷把他各種面貌收到腦海裏頭建檔保存,還自設密碼拒絕他人窺探。

「可是,就算是晚上,您還是我的老闆。」這是事實。

「我的意思是,妳不用那麼拘謹,可以隨意一點,還有不用跟我用敬語。」他可沒有規定屬下必須把他當成神看待。

只要尊重他,知道他是誰,認真工作即可,有些繁文縟節,真的可以省了。

「是……我了解了。」于筱音乖乖點頭,終於在他眼神的示意下,走到他身邊一起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肩耶!

跟樊定胥一起並肩走的結果,就是于筱音的鼻間一直傳來屬於他身上那股與沐浴乳混合之後更好聞的味道,讓她心好癢哦!

完蛋了!

她覺得自己現在根本就是個大色女,心理就是有股想撲過去的衝動,這該怎麼辦?

這一切一定是因為她沒談過戀愛加上電視劇看太多的影響,她得克制自己不要失控才行!

反正這個男人犯規啦!

明明大她十二歲,可是看起來真的不像嘛!

但是年輕的外表又有屬於成年男子的穩重,讓她心好像被羽毛搔著,感覺好癢好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清醒一點啊!

「妳怎麼了?」才坐上駕駛座,就發現她雙手很用力的拍了自己臉頰好幾下,讓他疑問。

「沒……沒事!」打死她也不會說出來,她此舉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丟臉死了!她就算再笨也不會說出來自討沒趣。

「嗯,告訴我妳家地址。」她說沒事,那他也不多問,反正她有時候行徑很奇怪,這種時候就是見怪不怪直接忽略就是了。

只是,聽到地址後便發動車輛專心開車的樊定胥一直沒有發現,自己其實不自覺陸陸續續問了她很多私人問題,而有些無關緊要不用說的話,他也全都說了,完全破壞了他幾乎除了公事外,根本不與女性攀談的不成文原則。

是說,事隔八年讓一名年輕女性進駐他家早就破壞他的原則了,而她像個大孩子感覺無害的模樣更讓他覺得越來越有股自在的感覺,就像跟孩子相處,只是她只是個女孩,就這樣而已。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相處的時間拉長,而且作陪的人減少,甚至獨處的機會增多時,他還能繼續這樣認為下去嗎?

嘿嘿,還是那句老話。

這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