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遇過最淫亂的人是射手座--5 只有14歲就閱人無數的老同學

1 / 1

喔對,小魚說她從來沒有收錢援交過;也沒有跟親哥哥或親戚亂倫;也沒有被誰強暴。每一次都是自願合意又不談錢的性關係,至少我們國中畢業以前沒有。那些都是別人謠傳的。

我好幾次聽到班上的惡霸在討論要不要欺負她,她在分組活動也常常找不到人一組。正確地來說,是我知道她淫亂之前從來不曾去注意她都跟誰一組,也許她本來就過得不容易。

惡霸們會開她玩笑,但也沒有真的去毀損她的東西或物理攻擊她,甚至連用立可白在桌上寫她是蕩婦都沒有。我推測,也許性經驗在國中生的小世界裡,或多或少能算是一種類似於成績、體育、顏值、才藝、人緣之類的社交資本吧!

所以他們會說她髒說她賤說她噁心,但是也從來沒有上升到完全不給活路的羞辱排擠或物理傷害。比起來,他們做在另一位說自己要當肌肉猛男的白目身上的事情才是真的暴力、殘忍、可怕。(順帶一提,那位被霸凌的同學長大後真的有變成肌肉猛男。)

我國中時的社交小圈圈是由常常行事唐突奇怪的我,和脾氣暴躁情緒化但做什麼事情動作都超慢的閨密為主。閨密很敢跟人正面硬剛,情緒上來咆嘯摔東西都沒在客氣。我則是因為成績還行又常在才藝比賽得獎,所以即便多次得罪到惡霸,他們忌憚我身後有老師罩就不敢拿我怎麼樣。除此之外,聚集來去的就是其他邊緣程度不一的怪咖,因此就不只一次有被霸凌的人跑來躲到我們的圈圈裡,有些人實在是怪到連我都想把他再排擠出去。

當然,小魚後來也會來蹭我的小圈圈,而我就是後期問她最多白目問題的人。

她在我小圈圈時的日常裡,我都這樣問候小魚:「唉妳昨天有打炮嗎?」語氣像是在問她等一下要考的數學唸完了沒。因為覺得打炮就是她生活裡很自然的一部分,像我六日都要去補才藝一樣理所當然。

國中生就是這麼沒禮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記得的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小魚和隔壁班陰陽眼胖胖男的特殊經歷,我都曾在唸國中的當下與後來回想起他們時不只一次懷疑過所言真假。

胖胖男說他家是宮廟,阿公、爸爸都是法師。說某一天家人作法弄了一個結界要他走過去,他走過去就從此看得到了。還說我們去校外教學時山上一路都是,每個景點都到處都是,連我們住宿的旅館也一大堆鬼。也跟我們說學校的橡樹林沒事就不要過去等等,跟我們講了很多鬼的顏色、行為,我當下挑不出邏輯的毛病完全覺得是真的。但後來跟他同班的女生卻跟我們說:「他家就是賣豆漿的呀!」

所以,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那天他到底說小魚背後有沒有嬰靈?如果他說有,那他跟小魚就都是真的。如果他說沒有,那其中一個人一定在說謊,是哪一個呢?

此時此刻,我反正相信小魚說的是真的。

因為我還記得給我看A漫的國小女同學,家裡是貧戶,沒上過幼稚園,永遠倒數的成績。我記得她家租在很矮很舊的磚砌巷子裡,她跟兄弟姊妹一起睡的通鋪床邊堆了好多她哥哥租回家的A漫。她姊姊趁大人不在帶男朋友回家裡做愛,16歲就生小孩了。

因為我還記得班上的臭男生帶A片來學校,嬉戲竊笑,小魚在旁邊說:「喔這片我沒看過耶!」這件事情後來被成績好的小圓罵她白目不懂得隱藏自己髒,說她這樣被欺負也是活該。

因為我還記得,我某個學歷是國小畢業,長期待業,跳過八家將又把別人家老婆搞大肚子的親戚,他的房間有個印著開腿裸女的煙盒。我也記得我應該是幼稚園或小一的某一天,爸媽忙工作把我寄放在他身邊,他把我帶到燈光昏暗但有霓虹斑斕旋轉的場所,嘴含檳榔漬的陌生阿伯拿參了酒的橘色汽水給我喝,我啜一口皺眉撇臉,他們就都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還記得,國小時另一個跟我一起看A漫的女生,也是貧戶,單親。她媽媽生三個,三十幾歲就過世了,所以她後來轉學去投奔親戚。

因為,我看到的聽到的事情已經不再經過學校和家長過濾很久了;因為知道了這社會是怎麼個結構又是怎麼回事了。所以我反正是信了。

好了本宮乏了要來去休息。總而言之謝謝小魚出現在我的生命哩,妳這小蕩婦。(淫亂射手完)

一口氣看完整小魚故事點我: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34876/35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