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遇過最淫亂的人是射手座--4 才14歲就閱人無數的老同學

1 / 1

我也不記得她對每個色情問題具體的回答是什麼,總之大約是超乎常人又都還在七成A片題材範圍以內的尺度。這些色色QA變成了我們跟她聊天的最大宗話題,到後來稀鬆平常得像在聊她吃過什麼餐廳一樣。

說日常有多日常呢?

大概是隨便一個被學校叫去司令台搬東西的下午,那陣子小魚在我的小圈圈裡躲霸凌,我的小圈圈跟另一對笑點異常低的哈哈姊妹花一起繞過操場。哈哈姐妹花問她最粗用過多粗,最長用過多長?

她各自比了一個圈圈和應該是小黃瓜左右的長度,我們紛紛一臉驚恐。

「矮額~」

「太可怕了吧!」我也不例外,高八度地驚呼,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到底那樣算長還短。

回頭來看,成長的路上我很感激有小魚的存在。她給的是爸媽、老師、臭男生們都沒辦法給我們的相談資源。我覺得這完全是我的幸運,在那個中二白目似懂非懂又不懂裝懂的年紀,有個那樣的她,不帶壞妳也不卑不亢地回答各種光怪陸離的屁孩問題,然後自己一個人消化各種原於無知的無禮或惡意。

說到惡意,小魚的名字裡並沒有妤、瑜、榆......等同音字,但我們都選擇了在那個尚無海后一詞的年代叫她小魚。是因為某一堂健康教育課學校播了部宣導不要援交的影片,裡面的女主角叫小魚,為了買名牌而援交結果得到性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此我那位淫亂的射手座同學就變成小魚了。

那堂宣導課的老師在影片結束後說學校曾有個學姊去援交,接客太多結果下體就潰爛了。那堂課鐘聲一響,從視聽教室回我們教室的路上就開始有人問小魚下面有沒有爛掉,有沒有性病。

想當然爾,從此每次班上話題和風向講到跟性愛、援交、性病、懷孕有關,她就會被cue。

「唉小魚~」、「小魚啦!」聲聲小魚小魚的呼喚,此起彼落的。

如此,原先各方面社交資本都偏邊緣的小魚,就在那樣一個平凡的國中班級裡有著非凡的討論聲量。到後來連老師也知道了。我當時以為這種事是要記大過或被退學的,但沒有,老師的反應只是要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沒有處罰,沒有退學、留級,也沒有記過,什麼也沒有。

說實在當時我對這件事的感受是心理失衡的。不解為何學校老師可以對我這種有在補習念書;上才藝班拚比賽;全年無休都在升學的乖小孩少一分打一下,而一言不合就到處跟人修桿的小魚卻什麼事也沒有。不懂怎麼我只是走路沒拉外套拉鍊就要被訓導處的瘋婆子噴口水鬼吼鬼叫說我儀容不整,而她跟各式各樣的人一絲不掛地廝磨卻只是一句「以後不要這樣了」。

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為什麼?

天秤座覺得不行。

當然,現在的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老師是那個反應,就像我已經知道小魚的叫春示範是正確的沒有騙我;就像我已經知道為什麼抽菸不好但香菸是國家公賣;就像我已經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古蹟常常會自燃;就像我已經知道了千千萬萬不要搜尋「尖銳濕疣」一樣。

一口氣完整看淫亂射手少女點我: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34876/35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