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適合現在的我,治癒失戀的方式及電影?

1 / 1

🔮 適合現在的我,治癒失戀的方式及電影?🔮

⚠️適用對象:人類,失戀的人類。

⭕️確認你適合這個問題後,麻煩:1.閉上眼睛,詢問你的問題。2.請想著你問的對象,以及你們之間的互動。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1.

適合你的治療失戀方式:傾聽你的真實感受。

失戀這件事情,若還是讓你感覺到困惑,你可以跟某個你信任的人,認真聊聊。若是有足夠獨立的能力,跟自己對談也是可以的。

你可以從回憶開始說起,回顧那些讓你還愛著、讓你難以忘懷的情節。關於往昔的記憶復甦的時候,能夠讓你的心回歸最初的純真,此時,請你告訴自己:「我讓愛佈滿全身」。重新回味了一遍這段戀情之後,就請你勇敢的說出,你當下最不想承認的——在這段關係中哪裡做的不好、在這段關係之中,什麼部分讓你最受傷、在這段關係之中有什麼部分其實不是這麼值得你現在還無法釋懷……諸如此類,最赤裸、最不願意面對的,都一一勇敢提出來。將正視你自己最真實的感受作為一個切換心情的舉動,當你調整好,就有勇氣邁向新的人生。也別忘記告訴自己:「我喜悅地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在與他人或自己對談的過程之中,透過語言的表達,讓自己「重談一次」這一段戀愛,坦然的面對那些無法對自己誠實坦白的心情,並且放下,這就是現在治癒你的最佳方式了。

適合你的電影:胭脂扣/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真愛挑日子。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你治療失戀的方式:用感謝與愛取代悲傷。

抽到這組牌的你,可能本身就已經快要走出失戀的陰霾,又或者即將要走出這段傷痛的!很快,你能夠迎接快樂的生活。

現階段你需要持續信任自己,能夠度過這段過渡期,同時,對於未來「迎接真愛」這件事不需要放棄任何的希望!

更具體的做法是,你可以讀一本書,或者參加一堂課程,或是寫點關於你的心路歷程,如此一來,就可以將你自身的力量集中在積極、正面的思考為你創造出堅強的信心,你能夠清楚明白:「我自身就有能力為自己付出一切!」,也能夠從中「藉著了解並接納自己,呈現我的生命。」這份信念也能夠成為你的吸引力,別人會看見你為自己負責的態度,也能看見你對於一段關係的終結,有足夠的智慧去領悟屬於你自己的覺悟,會自然而然的認定你是個沉穩而成熟的人,這可以為你後續在愛情之路帶來更多的好運——而且,這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幸運,何樂而不為呢?

適合你的電影:千年女優/花束般的戀愛/托斯卡尼豔陽下。

3.

適合你治療失戀的方式:看見你自己與每一個人內在的光。

想要走出失戀,你需要的不是持續的抱怨、責怪,甚至是辱駡(不管是對自己或他人)。請你靜下心來,瞭解涉及這段關係的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美好的優點。不論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沒有在一起,或者是導致分開的,也不管自己或者他人做出了什麼行為,精力都專注在每一個人內在的優點——這才能夠幫助你的心態更加的健康和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告訴自己:「無論對自己或別人,我都選擇愛的想法。」請你記得不要憎恨自己或者別人因為這無法讓你成長,只會讓你陷入更加矛盾、糾結的心境。如果你也沒有特別的去埋怨什麼,只是單純的呈現低迷的狀態,也請你學著去讚美自己跟他人,集中在美好以及值得效仿學習的那些優點上頭,讓自己保留自己的優點,也讓自己去學習自己沒有的優點,這也能夠讓你不會懷抱著什麼遺憾,並且能夠讓自己加倍的感覺到「所有活力充沛的事物都與我合而為一了。」

適合你的電影:你的婚禮/甜蜜蜜/金法尤物

4.

適合你治療失戀的方式:許個願望,期待最美好的發生。

請你不要沉浸在過去,不要讓自己卡在一個痛苦的狀態下,等待別人的救援。讓你自己意識到,能夠帶領你走出來的祇有你自己。

人會被束縛在過去,往往是因為沒有對於未來的希望(甚至是對未知的未來感覺到恐懼),然而,低頻的情緒,只會讓你沒有辦法真正的從失戀的狀態之中走出來。所以,現在的你需要為自己創造所謂的希望。

你可以去許任何願望,並且在許願的時候相信自己:「有力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同時,在期待願望實現的過程裡面,理解到:「必須瞭解並果斷的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從心裡的牢房裡面走出來,並且展望未來。

想要脫離失戀的情境,就得先為自己創造出一個美好的想像空間。透過許願的方式帶領自己觀想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當真正意識到自己有所成長之後,便可以為自己所需的願望付出一些實際行動,朝著理想的目標邁進,就可以得到屬於你的幸福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你的電影:戀愛沒有假期/重慶森林/情書

#大眾占卜 #失戀 #電影 #愛情占卜 #塔羅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