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低調放閃的4個小技巧|用心向世界宣告我們之間的甜蜜默契

1 / 1

1.經常配戴相同的飾品

同系列或同品牌的手錶、戒指、墨鏡等。

相關文章:低調放閃的這招一定要學!從「情侶定情戒」的細節展現質感、品味,簡單卻時尚的首選!

2.桌面放彼此的合照其中一半。

利用手機APP將一張合照分割成兩張符合手機待機畫面尺寸的照片。
想低調可以自己的手機存自己的那張照片,想製造神祕感可以自己的手機存對方的那張照片,無論如何當兩支手機放在一起,就是向世界宣告愛的時候。

相關文章:低調閃才更閃!這 5 種「不露臉」的情侶照風格,你們都試過了嗎?

3.IG等社群帳號張貼各種不露臉合照。

保持低調就是用各種不露臉的合照拍出你有另一半的事實,好前陣子很流行的牽手照或男/女友視角也是方法之一。

相關文章:超甜蜜情侶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4.一起用餐的時候也拍一張吧。

除了不露臉的各種合照之外,完全沒有任何人物卻又能表現出你旁邊有特別的人,這時候就是用餐時,兩份套餐、兩杯咖啡、兩份甜點等等,由照片內容去強調是兩個人一起用餐,看得懂的人就會心一笑卻不會太過放閃讓人感覺不愉快。

相關文章:這樣放閃才不討人厭!誰說曬恩愛要穿一樣,學會這5種韓國情侶的穿搭時髦又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用哪種方法或走什麼風格表達愛,都是兩人講好並接受的方式是最舒服的戀愛關係。
現代的愛情來得快去得快,維持不易,細水長流也是愛情的一種。但要小心海王海后可是對每個戀人都想低調,畢竟不想被發現嘛!談戀愛時可要小心分辨唷!

相關文章:Z世代流行放閃方式原來是這樣!盤點4種「Soft Launch」低調戀愛法~

#戀愛 #情侶 #低調放閃 #友情 #親密關係 #兩人相處 #玩美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