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婚日記:半自助式婚紗,前一天忙什麼?時間、空間,記得請假!

1 / 1

今天要來分享半自助式婚紗拍攝前一天需要做什麼?如果你正在考慮要選擇那一種形式(全包式、半自助式、自助式婚紗),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再做決定唷!附上影片版的紀錄⬇️

方案內容簡介

在My Dear簽約選擇和Sosi攝影公司的方案,裡面包含拍攝用的婚紗禮服3套、拍攝用的西服一套、拍攝用捧花一束,還有婚宴當日的婚紗禮服3套。

拍攝前一天行程

行程一:拿婚紗

去My Dear拿婚紗,但要預留2個小時的時間試穿,如果身材有變化現場會再調整禮服重新試穿,確認沒問題才帶走。

行程二:拿捧花

贈送的捧花是鮮花,所以建議前一天再拿,合作廠商在信義區。

行程三:拿西服

去板橋Repos拿西服,因為只有一套,預留一個小時試穿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程四:飯店入住

棚拍的地點在新莊好拍市集,早上八點開妝,所以我們決定先入住附近的飯店,以免早上太過匆忙。

結論

前一天需要請假,將各個廠商的取件時間算好,並且清出車子的空間來裝各種拍攝需要的用品,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比較蓬的禮服可能會直接佔據整個後座的空間,希望我們的經驗分享可以給大家一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