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總以為愛情都有美好結局的你,要知道的3件扎心的事。【日編聊心|不要對愛情有太過幻想】: 愛情是生活,不是愛情小說。

1 / 1

文;編/羽昊 Pic /Pinterest

就在上次參加完U小姐的婚禮,本以為B女和T媽也會參加,結果她們都沒來。今天先說說B女的故事,因為其實U小姐跟B女在大學時期是很要好的姊妹,但最近B女突然消失了,人間蒸發,我其實也不太懂她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在婚禮上從同學的口中我才知道......


一個哭哭啼啼的女孩

在我們系其實女生很多,有些可能早早就被學長追求,像是T媽,或是U小姐一直和男友交往,甚至有些人大一就開始談戀愛,而除了B女之外。
對於B小姐的印象發生在大一時,那時我們跟別系合辦大一迎新,我們分到的小組都是別系男生居多,而我們系的只有我、B女和另一個D男,還記得她那時總是哭哭啼啼,因為不喜歡跟不熟的人一起共事,加上我是臭直男,所以沒有想太多,沒太在意B女說的話。

在之後的大學日子,我見到B女我都會調侃她,愛哭包,而我對她的印象也不是很深,也只停留在上課打鬧或是放假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光。

關於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
就之前我們一起班遊去唱歌時,B女帶來了她的男朋友,而她的男朋友是一個帥帥的社會人士,是一位廚師,人很好相處。在之後班上有去野餐的日子,她都會帶她男朋友做的點心。真的很好吃,也很羨慕另外一半是很會做吃的,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煮,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而B女本身身材是胖胖的,但自從認識她的男朋友後,飲食有受到控制,也開始減肥,整個人被粉紅色泡泡充滿,有時,也調侃她「愛哭包也會找到男朋友唷,男朋友沒有被你嚇跑!!」

愛情是生活,但不是Happy Ending

到了大四,大家在準備考研,或是找工作,或是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我就很少再調侃B女,因為課變少,接觸的時間也變少。畢業後,B女又突然離奇消失,本來大家想在工作前再約一次唱歌,之後就沒有下文。

直到在U小姐婚禮上從同學的口中我才知道,其實B女畢業後,就跟男朋友分手,整個人變得怪怪的,說在的社群軟體也沒有接收到B女新的訊息,可能她沒有在用社群軟體,也可能她封鎖大家。

輾轉得知,她又愛上了另一個男生,劈腿她的前男友分手,在精神方面也出現了一些問題,還為了現任男友借了很多錢,到最後好像還欠下了一些債務,有時還會跟我們班上比較熟的同學借錢,之後就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

給總以為愛情都會有結局的你,要知道的3件扎心的事

我們一直以來都被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化心扉,總是期待每段戀情都能像童話一樣有個Happy Ending。然而,真實的愛情不總是如我們所願。在這個追求完美的世界裡,或許我們該共勉,了解美好的故事未必總能迎來美好的結果。

1. 別再聚焦在不切實是的愛情泡泡,看清楚現在擁有的愛情。
親愛的,我們不是公主,生活不是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篇章。愛情並非唯一目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內容,如果戀情使妳感到不開心,絕不會是因為其他人的戀情,而是因為妳對戀情中有某些因素使你覺得不開心。故事或許沒有預期的happy ending,但妳有屬於妳自己的生活。別再聚焦在不切實是的愛情泡泡,請看清楚現在擁有的愛情,最重要是你在關係中過得快不快樂比較重要。

2. 一起做平凡的事,一起走過不平凡的小日子。
愛情是平凡卻快樂的旅程。別期待太多戲劇性的情節,真正的幸福蘊含在日常中的小確幸,一起做平凡的事,一起走過不平凡的小日子。對方若真心想和妳共度一生,就一定能找到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方式,即便平凡,也因為有愛而變得不平凡。

3. 愛情並非只是尋找一個完美的對象,而是自己創造。
別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如果覺得眼前的愛情不夠好,別急於尋找下一個目標。要遇到更好的,首先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愛情並非只是尋找一個完美的對象。在找到屬於妳生命中重要的他之前,只有不斷進步、提升自己,才能吸引到更適合的人走進妳的生命中。在愛情的舞台上,真正的Happy Ending是由雙方共同創造的,而不是等待命運的安排。

給這段關係一個機會

在愛情裡,美好的結局並非必然,但這並不代表我們要放棄追求幸福。每段關係都會經歷高低谷,但正是這些起起伏伏讓愛情充滿深度和豐富。當面對挑戰時,不妨給好的關係一個機會,去理解對方、包容彼此的不完美,並在共同成長中找到幸福的可能性。珍惜每一刻、感激對方的陪伴,或許就是開啟Happy Ending的關鍵。給愛情耐心,給對方信任,也給自己一份堅持,或許,妳會發現幸福正等在不遠處。

故事轉自大學同學提供的內容,關於B女目前的狀況,其實我也不知道很清楚,只願妳在看到這篇這篇文章之前,已經找到妳屬於妳真正的愛情。>>>想要觀看其他內容請點這

#語錄#經典語錄#語錄分享#語錄系列#語錄句子#心情語錄#情感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