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計謀」爆紅好想跟腦性男戀愛!高質感聯誼平台打造「智性戀」約會企劃

1 / 1

2023 最精彩實境秀,Netflix《魔鬼的計謀》絕對榜上有名!節目中展現超高智力與 EQ 的男神河錫辰爆紅,一月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再掀「腦性男」熱潮!「腦性男」是韓國流行語,指的是頭腦聰明、顏值也高的男性。乘著這波熱潮,聯誼平台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打造多元約會企劃,吸引眾多腦性男、腦性女加入大談智性戀(Sapiosexual)!

為何圈粉無數?解謎腦性男獨特魅力!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腦性男為何具備獨特魅力?擁有高智商和廣泛知識,讓他們能在不同領域提供深度見解之外,還富有創造力,能夠思考出非常獨特和創新的解決方案,都是腦性男最難以抵擋的吸引力。

男性會員以工程師、醫師等精英學霸居多的「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深入觀察,發現更深層的原因在於:腦性男象徵「智慧」,而對許多女性來說,智慧往往伴隨著穩定工作與生活,因此與腦性男建立關係會有更穩定的安全感。

相對地,腦性男選擇伴侶時也會有比較多考量。該如何做才能吸引他們的注意,並且建立更為長久的關係?「DateMeNow跟我約會吧」分享了 3 點作法:

1. 追求知識和成長

跟腦性男相處,千萬不要太戀愛腦一心只有愛情!應該持續追求我成長,多元進修、閱讀、對世界保持好奇心並保持思考。除了談情說愛,腦性男通常也喜歡討論嚴肅議題或深刻意涵的話題,當妳能夠與他展開一場深層的對話,就更展現出妳的與眾不同!

▲能侃侃而談,大方交流觀點的女性更加吸引腦性男的注意。(圖片來源:Canva)

2. 開放的心態與自主獨立

腦性男的求知欲沒有盡頭,愛上他就要有勇於一起探索未知的心理準備!互相陪伴彼此扶持,但還是要保有自主獨立的思考,偶爾意見相左也是良性溝通,如果妳還富有幽默感,那簡直太完美了。

3. 善用社交媒體展現自己

使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成就和興趣,例如藝術、音樂、寫作等等,紀錄進修過程的心路歷程,讓妳成為腦性男磁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敲碗!去哪裡認識腦性男?

但要去哪裡認識腦性男?為什麼上班買午餐或巷口倒垃圾都遇不到?其實潛藏機會的場合很多元,建議多參加講座、讀書會,或者是行業相關的工作坊及研討會,參加者在特定領域有專業知識,還可以觀察他們與人溝通的方式,一舉數得!

由於腦性男常常工作繁忙,因此也會選擇更直接的交友管道。「DateMeNow跟我約會吧」主打高質感聯誼平台,嚴格把關會員素質,就頗受腦性男青睞,並推出工程師、醫師、年收百萬菁英等主題聯誼企劃,儼然是腦性男集散地!

▲聯誼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集結眾多腦性男、女,推出許多主題聯誼活動。(圖片來源: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搶不到河錫辰男神見面會的票沒關係,台灣也有許多高智商、高顏值的腦性男,「DateMeNow跟我約會吧」不忘提醒,尋覓對象時別忘了持續提升自己,2024 談一場甜蜜又燒腦的智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