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放心的NH+擁恆低敏天然糧!

1 / 1

自從家裡多了毛小孩,毛小孩吃的食物也要有豐富的營養才行!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加拿大原裝進口NH+擁恆低敏天然糧!

[NH+擁恆低敏天然糧]這裡買>>>>>

他使用主張比動物性蛋白質更好的替代性蛋白質,比傳統蛋白質少了40%脂肪!使用營養價值極高的天然酵母發酵的酵母蛋白,內含維生素B12、β葡聚醣、多種礦物質和膳食纖維,且不含膽固醇!無穀、不含基因改造成分,讓毛孩可以安心食用喔!

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有獨特的益生菌包覆技術,可以幫助毛孩維持腸道平衡,幫助營養吸收!

在拆包裝的時候,旺旺直接被NH+擁恆低敏天然糧的味道給吸引住了,超級激動,讓牠吃吃看果然也非常捧場,秒速光盤!

他們也有特殊的益生菌平衡配方,原本旺旺一天會大便4-6次,吃了NH+擁恆低敏天然糧後變成3-4次,可見營養又被吸收進去,所以也比較不會臭喔!之後大便會呈現有點綠綠的也是正常的,因為NH+擁恆低敏天然糧裡面有添加蔬菜喔!

從旺旺每次都秒速光盤就可以看得出來旺旺有多愛,適口性可以說是一級棒!我非常推薦給家裡有毛孩的朋友們,因為NH+擁恆低敏天然糧可以讓家中的毛孩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竣百官網>>>>> https://www.junbai.com.tw/index.asp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竣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nBai.Pet

#NH+擁恆低敏天然糧 #加拿大原裝進口 #毛孩飲食 #毛孩營養 #寵物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