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測驗:5個選項剖析你容易對哪種類型的男子迅速入坑淪陷暈船!

1 / 1

以下為愛情心理測驗的問題,請依據內容描述,直覺性從選項之中挑出一個你的答案。

問題:「走在商場逛街的你,突然遇到有人在發試用試吃品,你覺得自己會拿到什麼呢?」

A.沐浴乳

B.精力飲料

C.面膜

D.零食

E.洗髮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挑選好你的答案之後,來看看5個選項的說明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A.沐浴乳

選擇"沐浴乳"這個答案的朋友,透露出強調日常整潔感的訊息,因為"沐浴乳"就是用來洗淨身體髒汙的,而在茫茫人海之中,不自覺能觸動你的心,讓你迅速入坑淪陷的男生,絕對是個清爽系男子。

B.精力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精力飲料"這個答案的朋友,透露出注重男子氣概的訊息,因為"精力飲料"能帶來滿滿能量,在茫茫人海之中,會觸動你的心,讓你迅速入坑淪陷的男生,多半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筋肉系男子。

C.面膜

選擇"面膜"這個答案的朋友,透露出偏愛高顏值的訊息,使用"面膜"便是在保養臉部,在茫茫人海之中,能觸動你的心,讓你迅速入坑淪陷的的男生,肯定要長得好看的帥哥,至少是個質感系男子。

D.零食

選擇"零食"這個答案的朋友,透露出喜愛美食的訊息,你是屬於生活務實派,在茫茫人海之中,能觸動你的心,令你迅速入坑淪陷的的男生,十分善於溝通表達與傾聽,尤其是充滿親和力的鄰家系男子,會讓你招架不住。

E.美妝品

選擇"美妝品"這個答案的朋友,透露出喜歡追逐時下流行的訊息,在茫茫人海之中,能觸動你的心,使你迅速入坑淪陷的的男生,本身就要很會打扮,那種帶有自信感的潮流時尚系男子,無疑是你的天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UNSPLASH,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兩性心理測驗 #理想型心理測驗 #愛情價值觀心理測驗 #戀愛價值觀心理測驗 #兩性價值觀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題目 #愛情觀問題 #愛情心理測驗遊戲 #心理測驗愛情2024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