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破冰聊天,社恐必備5項聊天技巧,網友初次見面不尷尬

1 / 1

與網友見面不尷尬,交友軟體破冰聊天,要如何輕鬆聊天化解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感,要用什麼方式才可以快速進入熟絡的聊天模式呢?我們使用交友軟體無非就是想談一場甜蜜的戀愛,或是想要在交友軟體上找到一位志同道合,可一起吃飯聊天的好朋友,但常常在交友軟體上聊天都很熱絡,但是見了面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般,好像之前的聊天都是假的,像沒發生事情一樣,見面與線上兩樣情,別擔心~快把這5個心機聊天秘訣方法收藏起來,每一次與網友見面聊天都可以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可愛!

網友見面聊天技巧:準備完美的第一印象

在人際關係中第一印象是取決於對彼此是否有好感的瞬間,這也關係著未來交友的狀況,除了將自身打理得乾淨整潔之外,適當的穿著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誇張造作的打扮,以輕鬆自在的服飾去赴約,才不會陷入過度緊繃而又不自在的窘境,尤其在第一次見面時因彼此還不熟悉,這時需要釋出善意以微笑待人來展現親和力,不要使用過多的肢體接觸,也不要用輕浮的言語聊天,會讓人感到巨大的壓力,就算日後熟識了也要拿捏好分寸感,懂得尊重對方的身體,不隨意觸碰。

延伸閱讀👉🏻速食愛情沒有安全感?如何擺脫分手就另結新歡的魔咒!

網友見面聊天技巧:事先準備聊天話題

雖然說只是交個朋友,想要隨性的聊天暢所欲言,但沒有事先準備一些話題,在初次見面的時候,難免都會產生緊張的心情,如果這時有事先想好一些開場話題,不只可以避免初次見面的尷尬,也會讓人覺得輕鬆自在,在第一次網友見面就很容易就破冰聊開了,有了事先的準備會攘人感受到自己是一個開朗隨和的人,相處起來也會放鬆自在,當然也就幫自己在對方的印象裡加分不少。

延伸閱讀👉🏻你的愛情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談一場不失衡的戀愛

網友見面聊天技巧: 如何打破沈默,開啟話題聊天呢?

我們剛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會常常沒有安全感,容易覺得緊張顯得手足無措,不知道要如何開啟話題,尤其在通訊軟體上明明聊得還可以,可是一見到對方面對面聊天時,卻像陌生人一樣,不要再用問候的方式當開場,拒絕早安午安晚安罐頭式的問候方式,也不要詢問吃飽了嗎會不會渴?直接以日常生活發生的事物分享去開啟話題,以對方曾經講過的聊天內容去切入,用深入探討的方式去聊天,才可以延伸出更多層面的有用資訊,切記千萬不要跳來跳去的轉移話題,一下聊東一下聊西的瞎聊方式,這樣話題無發衍伸出來也會無法共感產生共鳴,但也不要變成身家調查的盤問方式,遇到不想聊的話題也要注意對方的臉色才好喔。

網友見面聊天技巧:最好的開場白聊天話題5秘訣

想要在第一次的網友見面聊天當中,希望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讓彼此的印象是加分的,開場白的話題就非常關鍵了!聊天使用最好的話題就是用以下5點來當聊天起手式:

網友聊天秘訣1.生活體驗與經驗分享 

避免初次網友見面的尷尬,最能快速進入熱絡聊天的對話,就是利用『衣食住行』這些基本生活方式去帶入聊天,分享日常生活的瑣事,『衣』喜歡哪一種風格的穿搭,日系穿搭還是韓系潮流,『食』喜歡的料理口味,喜歡拉麵還是義大利麵,平常會不會喝喝小酒,『行』遇到節慶時最好開啟話題,哪裡有聖誕市集或跨年活動,喜不喜歡什麼樣式的慶祝方式,去了解彼此的喜愛,進而相約一同慶祝節慶,『住』的方面可以等到聊天熟絡之後再聊的話題,第一次見面不要詢問住在哪附近,不要去聊生活圈,等日後再慢慢去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衣住行是非常快速可以了解一位剛認識新朋友的喜好話題,每一個話題開啟後,一定要延伸的去聊天,不要用句點的方式你問我答就結束問題,你來我往才能更了解彼此,如果自己是比較熱情再帶聊天節奏的那方,也要留喘息的空間讓對方分享,再分享彼此喜愛的事物時,眼神交流也是很重要的,適時地表達認同也可以為這場約會加分不少,好的聊天交流一定要有表達訴說與傾聽,要有你來我往的聊天方式,懂得關心與傾聽,一定讓初次見面的網友對你傾心啦!

網友聊天秘訣2.旅遊經驗分享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許多旅行的經驗,不管是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這些旅行經驗都可當作初次見面的聊天話題,分享玩樂過的國家,聊聊旅行當中遇過的特別經驗,特別的經驗可以使人產生共感,一起去體會當中的喜怒哀樂,加快拉近彼此的距離,從一些分享的觀點當中,可以知道對方對事件的看法,如果立場不同也要學習尊重彼此,聊旅行也可以了解彼此在興趣上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地方,譬如聊到日本韓國可以延伸美食穿搭方面的話題,喜歡哪一個國家哪一個城市?去延伸去細聊,喜歡運動可以聊聊滑雪衝浪一些運動項目,有沒有彼此都喜愛的同一種運動類型,可以詢問對方平常有沒有喜歡的咖啡廳,還是喜愛的潮流服飾,平常在台灣都會去哪裡逛街呀?聊到音樂可以聊聊喜愛的偶像團體,會不會去聽演唱會或音樂祭….加強每一個話題去深入更廣的聊天,從旅遊去了解一個人的喜愛興趣是可以非常快速的,也容易讓人放鬆而侃侃而談去分享。

網友聊天秘訣3.電影影劇分享

電影與戲劇也是能快速發展熱絡聊天的一種方式,先聊聊目前線上近期比較火紅的電影,或是聊聊討論度比較高的戲劇,先詢問對方是否有觀賞,再接續討論對影中人事物的觀感,喜歡電影影集的哪些部分,哪一些人物的刻畫很觸動到內心,當然不可一昧的訴說自身的想法,也要顧及對方有沒有興趣聆聽,如果對方並沒有觀賞過此部作品,也不要一股腦的想推銷給對方,探討影視作品很容易投射出彼此本身的個性,喜愛文藝片可以日後約去逛逛市集走走美術館,利用分享劇情的起手式,來邀約下一次的見面約會,對彼此都有好感的話,更能進一步來場電影約會,讓第一次約會見面再也不尷尬,也期待著來日的電影約會。

網友聊天秘訣4.聊聊美食與美酒

美食是每隔人都無法抗拒的,不管是街邊小吃美食,還是餐廳米其林指南,自己組有一些想與人分享的口袋名單,如果約會的對象也是喜愛美食的朋友,利用美食與美酒當作聊天的起手式,那再適合不過了,一起分享著哪個城市的經典美食,在哪裡的餐酒館有著前所未有的體驗,一起聊天的同時還可以相約改日一同去品嚐美食,不只可以一起吃吃喝喝,喜歡烹飪那豈不是更能發展出廣闊的話題,一直綿綿不斷的延伸出更多美食相關的聊天內容,民以食為天,用美食去當初次網友見面的起手式話題,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網友聊天秘訣5.投其所好,互相尊重

創造話題是需要投其所好的,但也不要一昧的阿諛奉承,有了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話夾子一開根本不用害怕尷尬冷場,在聊天的過程中觀察對方的回應,從眼神與肢體都可以判對出對方有沒有對話題感興趣,如果對某個話題興趣缺缺那就換個主題,如果對方擺出高姿態只顧玩收機,那我們也不需要浪費時間與不對頻的朋友相處,交友本來就是想讓生活增添樂趣忘掉煩惱,抱持著互相尊重的態度與人相處,不管是不是剛認識的朋友,大家都會非常喜歡你的!

延伸閱讀👉🏻交往多久可以發展性關係?伴侶是真心還是只想上床玩玩而已?

希望你也喜歡這一次魏氏夫妻心裡話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在追愛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魏氏小夫妻製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兩性的愛情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new/1459914

#網友聊天 #網友聊天秘訣 #交友軟體 #聊天不尷尬 #社恐聊天 #波波邱比特 #脫單 #聊天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