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

1 / 1

文;編/羽昊 Pic /Pinterest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男生「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跟女生交往一段時間,她不讓你見他的爸媽?」 

那天周六夜晚,男孩和女孩共享著電視的柔和燈光。在這宁靜的時刻,男孩看著女孩很久,終於忍不住問起了一直困擾著他的問題。

男孩注視著女孩:「親愛的,我一直在想,我們交往這麼長時間了,為什麼你不讓我見你的爸媽呢?」

女孩微笑著,她的眼中閃爍著溫柔與理解。

女孩:「其實,這和你無關,而是我個人的選擇。」

男孩轉頭注視著她,心中充滿了期待與疑惑。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在女孩的眼中只想男孩,而在男孩的眼裡只有疑惑。

女孩:「不是不相信你,但有些事情需要時間。我不想草率地介紹你給我的家人。再給我一點時間。」

男孩點點頭,聆聽著女孩的話語,眼神中還是留露出一絲絲的不理解,而女孩心裡卻是懸掛著擔憂,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一段時間為什麼她就不讓你見他的爸媽?

女孩不是不願意,是選擇為了保護這份感情,為了保護彼此,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女孩,恭喜你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而這些好女孩,不把你介紹給家人,是因為以下的因素:

原因一:家庭因素

當男生向女孩問起這個問題時,女孩兒想的會比我們更多,男生會認為只是與家長見見面,一件簡單的事;然而,對於女孩她擔心一旦介紹了男友,會給男孩或家人帶來過多的期待和壓力。女孩會因此處於尷尬的情況,爸媽或是家人喜歡還好,如果是不喜歡,也有可能會導致分手,或是感情破裂,女孩只是想確保你們的感情足夠堅固,可以承受這樣的考驗。

原因二:不穩定的職業基礎

一般的女孩的家庭都期望她能有穩定的職業,包括男友也是; 另一方面,也許男孩的工作還不是那麼穩定,甚至收入也不能跟女孩的收入相提並論。

這兩者之間的差異,讓她感到了一絲掙扎。她不想讓家人因為她的選擇而感到擔憂,也擔心父母的期望會成為我們感情的包袱。因此,她暫時選擇保留這段感情,直到她能夠找到一個平衡點。

原因三:想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當女孩兒在找到一個平衡點,不是改變你,而是想跟你一起變成好,一起為妳們的未來打拼,直到讓家人們都能認同,她其實一直很努力想跟你一起變好,陪伴和支持你,不是要讓你一個人承受一切,只是她不會說出來,只想成為你成為她生命中最好的一部分,直到最終讓家人們都能夠認同這份美好。

羽昊說說愛情 

見不見家長並不是愛情裡一個重要的指標,而是彼此共同建立的信任和理解才是感情的真正支柱。在這個過程中,一起成長,因為在愛情中沒有單方面的愛情,也沒有兩個人的喜歡,只有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愛情。

 這篇故事轉自日日提供的小故事,與男友交往3年只因不能見她爸媽而分手。想要投稿請→點點點這唷←,告訴羽昊;或是想要看的內容,→點點點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