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他/她好追嗎?各MBTI 的追求難度,第一名看一眼定生死,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1 / 1

近幾年從韓國開始流行的「MBTI」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大家對「MBTI性格測驗」也已經不陌生,韓國甚至在會在履歷上要求你寫下自己的「MBTI測驗結果」來了解你是怎麼樣的人,但你知道嗎?其實看「MBTI」也能看出這個人的戀愛觀,來評斷他或是她是否好追,那廢話不多說,就來跟著凱編一起下滑看各個MBTI的好追程度,一起來看看你的暗戀對象好不好追吧!

在開始之前,如果不知道想追求對象的MBTI,凱邊這邊提供一個小小的測試,看看他/她的MBTI是什麼吧?

1.通常喜歡?
(I)獨處
(E)和一群人一起

2.當學習新事物時,會比較傾向?
(N)專注了解概念與理論
(S)注重實際上會要用的地方

3.當在和伴侶、家人、朋友溝通與決定時,會比較傾向?
(T)先看這件事有沒有合乎邏輯或公平性
(F)先確認對方感受,希望感情和睦

4.你的生活方向、工作態度、旅遊計畫,會比較傾向?
(J)制定完整的計畫,做事注重結果
(P)不按牌理出牌,跟著感覺走,做事享受過程

記好每個答案的前面代號,照順序排列組合後,就是代表你的MBTI類型囉!

C級別:ESFJ、ISFJ、ESFP、ENFP

難追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FJ

ESFJ(執行官、供給者)身為善於鼓勵他人的開心果、氣氛製造者,他們會相當熱於關注周遭人的狀況,但常常花太多心力在別人身上,導致自己的心情容易受影響。

如果要追ESFJ,你要展現你良好的思想,讓ESFJ對你先產生好感,再以柔和不故意的姿態去融入他的交友圈,注意「行動比話語更重要!」。

|ISFJ

ISFJ(守衛者)天性和善、讓人感到安心,但通常在群體裡不會表達自己的需求,缺乏領導力、觀念上也較保守。不喜歡成為人群的焦點,也不喜歡與人吵架,雖然生性安靜但觀察力敏銳,會觀察周遭人的小細節並給予尊重。

如果要追ISFJ記得不要太強勢,需要多在意和他相處的細節,多多關心他,要用足夠的真誠才能突破ISFJ的心牆,讓他擁有足夠的安全感。

|ESFP

ESFP(表演者)身為天生的表演者,ESFP的表演慾旺盛,樂於嘗試新鮮事,然而面對一成不變的環境,卻容易覺得無聊而分心,較活在當下、不太會規劃未來。

如果要追ESFP,因為ESFP他們通常無法抗拒當下的誘惑,也不會做長遠的計劃,所以你可以試著培養與ESFP一樣的興趣,讓自己可以跟他玩在一起,每天與他一起感受新的事物。

|ENFP

ENFP(競選者)身為能夠為了理想拼命的夢想家,會不斷反思自己的人生經驗,但過於好奇的個性,也讓他們注意力較低落。

如果要追ENFP需要做好心裡準備,因為朋友多,自然也不缺少喜歡他們的人,你要在他面前表現的溫柔、有趣、神秘,並且時常的關心他,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會非常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級別:ISTJ、ISFP、ENFJ

難追指數:★★☆☆☆

|ISTJ

ISTJ(物流師)正直、腳踏實地、高效率,頗受傳統組織歡迎,但較不易離開舒適圈。

如果要追ISTJ你必須克服他們對感情反應慢的障礙,你得與他直球對決,不要著急,好事需要多磨才會成功。只要熬過最冷淡的追求期,ISTJ會成為你最可靠的伴侶。

|ISFP

ISFP(探險家)喜歡在生活上追求變化,環境適應力高、想像力豐富,就是個性上有點衝動,沒辦法靜下心來完成一套規劃。

要追ISFP的難易度比較高,擁有高顏值,有一定物質基礎的他們,還具有魅力的才藝,尤其是藝術家的審美,你需要的就是主動再主動,不要攔著他們,在他旁邊成為支持他的人。

|ENFJ

ENFJ(主人公)天生就有吸引人的特質,因此也很容易影響他人,但也是會常常會擔心、胡思亂想,進而讓支持者或朋友受到影響。

如果要追ENFJ你要做的就是多激起他的保護慾,在他面前表現的柔弱,並多多稱讚他的優點,而重要的是你必須是一個好人,不能讓他擔心、擔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級別:ENTP、ENTJ、ESTP

難追指數:★★★☆☆

|ENTP

ENTP(辯論家)總是有用不完的點子、能夠不斷發展出新的道路,是相當受人景仰的人格類型,對於自己的意見深信不疑,也讓他們容易對別人產生疑慮。

如果要追ENTP你需要克服的就是他會對伴侶要求的稍微苛刻,要和他有精神上的共鳴。ENTP對戀愛不是這麼在意,看對眼時與他談戀愛會相對容易些,論及婚嫁有難度,所以要不時的展現出優秀的一面,讓他不要有不必要的疑慮。

|ENTJ

ENTJ(指揮官)擅長用規範和經驗渲染他人、相當具有領導風範的類型,不過執著、硬派的管理風格,常常會帶給身邊人壓力。

如果要追ENTJ你必須得足夠優秀,他才有可能看得上你,非常現實的是果你想要追到他,你要先看看是否自己有這個實力。

|ESTP

ESTP(企業家)熱愛冒險、做事追求要做到好,面對突發狀況也得心應手,不過比較無法適應傳統組織,也相對缺乏耐心。

如果要追ESTP你得擁有不錯得物質基礎,才能跟得上他的腳步,他們喜歡聰明的人,最好是在群體中出類拔萃的人才能吸引他的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級別:ESTJ、INTP、ISTP、INFP

難追指數:★★★★☆

|ESTJ

ESTJ(總經理)做事投入、喜歡團隊合作,但因為個性上較循規蹈矩,所以比較無法發展出新的創意。

如果要追ESTJ你需要在意的就是「實力、實力還是實力!」,身為總經理的他們,不能接受你成為他的伴侶時,是他的絆腳石,如果你沒有實力,可能會收到的就是他冷冰冰的拒絕,而且不會手下留情。

|INTP

INTP(邏輯學家)熱愛追求知識、又富有創造力,在應對上又具有理性的特質,讓他們在處事上難以共情,甚至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如果要追INTP你得足夠聰明有趣,才能跟她在同一個頻率上共識,和INTP交往不要想著從朋友開始慢慢累積再到戀人,一項給人高高在上感覺的他們,喜歡被魅力所吸引,創造自己特有的魅力,他們會更喜歡喔!

|ISTP

ISTP(鑑賞家)熱於追求成就感,特別是親手做、解決難題等,因此更喜歡和機器、機械相處,不太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如果要追ISTP首先你要能夠吸引他的注意,再來就是能夠通過他對伴侶的考驗,只要能夠撐過這些,你就能夠得到他的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P

INFP(調停者)外表看上去有點難以親近,但其實是外冷內熱的創意大師,相當理想化,也容易因此受騙。

如果要追INFP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們特別敏感,在談戀愛時會入意因為想很多而回避,你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然後滿足他們高情感的要求,還得讓INFP擁有滿滿的安全感,他們才會接受你,讓你進入他們的小世界。

SS級別:INTJ

難追指數:★★★★⭑

INTJ(建築師)相當獨立、樂於獨處,也不太會受別人的評價影響,但也因此容易被認為傲慢。

如果要追INTJ你必須要有被拒絕的勇氣,因為他們是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從不將就,也不知道該如何委婉的拒絕,你會覺的他們很傲慢,他們就是這樣。和INTJ相處,他不會用甜蜜的言語修飾,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能會因為他們的話語感到難過。不喜歡被綑綁的他們,嚮往自由,就算曖昧也喜歡獨處,獨立不需要依靠。想要引起他們的注意,就是給他們空間,成為一直在他身旁的人,有需要再靠近,慢慢的他們會知道你對他們的重要性。

SSS級別:INFJ

難追指數:★★★★★

INFJ(提倡者)天生有著強烈的道德和理想,樂於付諸行動去幫助他人,但也因為過度追求完美,常常會有壓力過度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追INFJ你真的要深深吸一口氣,問自己真的要追嗎?因為他們是那種一眼定生死,一眼就能感受到適不適合與你發展關係,根本不在乎現實以及利益,如果感覺不對,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如果真的想要追,那你得慢慢的等他們,INFJ只要喜歡你了,你就會非常幸福,因為他們會像是遇到真命天子一樣喜歡你。

#BTSMBTI #MBTI人格 #MBTI人格測試 #MBTI分析 #MBTI心理測驗 #MBTI是什麽 #MBTI測試 #MBTI測驗 #MBTI解析 #MBTI題目 #TWICEMBTI #人格心理測驗 #心裡測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MBTI #韓國MBTI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愛豆MBTI #韓國排行榜 #韓國票選 #韓星MBTI #韓網流行 #韓網票選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韓國心理測驗MBTI測驗MBTI人格MBTI測試MBTI解析人格心理測驗MBTI心理測驗MBTI人格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