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他」結婚嗎?!5個觀點你一定要先想清楚!

1 / 1
當你跟對象想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這一點常常都會困擾著大家,我們真的適合彼此嗎?他真的是那個對的人嗎?我們可以陪伴對方一輩子嗎?他沒有穩定收入可以嗎?婚後要跟公婆住?......,其實當你內心出現這些疑問時,你們的感情確實是存在一些潛在問題,以下5點幫助你思考。

我要跟他結婚嗎01. 交往時間長短

有些人會說交往多久可以結婚?其實時間長短並不是重點,因為有些人只適合談戀愛,而有些才是真正適合結婚的對象,我們常常會覺得愛情長跑後應該就是會步入婚姻,時代正在改變,觀念也應該更新,雙方交往不見得一定要結婚,只要雙方都同意,也不用承擔傳統長輩的壓力,彼此也能過得很開心。

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沒錢真的別生小孩!嚴重甚至影響孩童身心發展,孩子哀怨:你為什麼生下我?

我要跟他結婚嗎02. 他對你好嗎

這一點嚴格說起來相當的複雜,首先這個對象一定要對你專一,你要能感受到他「非你不可」的感覺,再來「他對你好」必須是一個基本要素,因為當一個情境加入了雙方家人和朋友時,他是否還可以為你著想?!這點真的非常重要,「愚孝」甚至會導致拖累全家人,所以一定要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我要跟他結婚嗎03. 家庭背景

婚前你一定要去了解跟你結婚這個人的家庭背景,家中有幾個兄弟姊妹,父母親的生活方式,家人之間的感情如何,有時候只跟這個對象單獨相處,無法看出一個家庭的真實情況,所以交往時一定要找機會到對方家裡看看,並相約一起吃個飯聊聊天,談談彼此的價值觀,因為未來這些因素都會互相影響;若沒有家人觀察朋友也是同理。

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使用這5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要跟他結婚嗎04. 經濟能力

人生就是這麼的現實,其實不是一定要找一個多有錢的對象,至少生活不用天天為錢而煩惱,被錢追著跑的日子,會將你們的愛情磨光,卷妮自己身邊就看到好多的例子,光有愛情沒有麵包,終究容易從相愛轉變為相怨,結婚前多為自己想一些,趁早淘汰不對盤的人事物。

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我要跟他結婚嗎05. 相處一輩子

結婚可以說是開啟另一個人生,千萬不能隨便就下決定!因為你將會跟這一個人綁在一起,雖然我們有機會可以離婚,但要不是萬不得已,沒有人會願意走上那條路,婚前你一定要思考,你可以跟這一個對象長時間的相處嗎?!個性上是否互補?能夠彼此體諒互相理解嗎?不要覺得現在只發現他小小的缺點,遠觀未來都有可能成為很大的問題,盡早斷開不合適的人選,未來我們也會更幸福喔!

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文章首圖/ 微博 以爱为营官方微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真的是人生必要的選擇嗎?6個關鍵問題請先釐清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盤點10個解決辦法你一定要知道,提供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我要跟他結婚嗎 #交往多久可以結婚 #可以結婚嗎 #怎麼知道可以結婚 #愛情 #談戀愛 #婚前議題 #結婚前 #結婚對象